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21:28:04| 人氣3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巒】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這樣\無聲\疊\以貓的半邊臉\   \如我們交相使用\以斜線擋去某些字元\讓特殊意義\失效\牆後\我們是貓

  

長\四米九\寬\萬壑千江山\這幅算是鉅作\筆墨的線條與濃淡的運用\融合貓臉的歲月\晦澀不明\故題\重巒

總是這樣\無聲\\以貓的半邊臉\    \我們交相使用\以斜線擋去某些字元\讓特殊符號\失效\牆後\我們是貓

\一首貓詩的長度\\萬壑千江\這幅算是生命鉅作\筆墨的線條與濃淡的運用\融合貓臉與晦澀不明的意圖\故題\重巒

我想,除了逗貓棒這生意人想出來的鬼玩意兒外,我們其實還可以來玩點別的遊戲。

我知道你最喜歡玩躲貓貓了,每次看你躲在牆後,露出半張臉,等我追過去,又轉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鑽進桌底,待我退到牆後,你又會慢慢摸近,以銳利的貓眼,觀察我,是不是持續陪著你玩著遊戲?

只要你發現,我也樂在其中,立即興奮的以後腳朝地面奮力一蹬,前爪撲向牆面,騰空一躍,落地後再逃離。同樣的遊戲,同樣的動作,若我耐著性子陪著,你幾乎百玩不膩,可我終究不是貓啊!

那天,看你躺在地上,對著一條綠色橡皮筋又拉又扯又彈又挑,又是張嘴,又是伸爪,那種入迷的程度,讓人既興奮又好奇。

後來,我靈機一動,把幾條橡皮筋套進電子琴的椅腳,並蹲下身來親自示範,彈了彈,沒想到你一玩就上癮,且像個悟性高的孩子,專注的練了起來。

顯然,你也習慣這單調的音頻。

後記:最後一張貓圖摘自網路,只因他太像你。

 

 

台長: 李寧兒
人氣(347)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現代詩 |
此分類下一篇:【夜半詩──瓶中書】
此分類上一篇:【白玉苦瓜】

SNOWCAT
恭喜!恭喜!
snowcat公祝寧兒美美
新春發財 召財進寶
極祥平安 萬事如欲
身體見康 親春永住
越來越美利=^_^=
2011-01-31 20:42:01
版主回應
snowcat公你還趕工不公的亂工一通
當心豬公生氣沒頭路

招財進寶
大樂透給貓貓=^_^=
2011-01-31 21:18:0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