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0:51:16|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不是我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人今天就是很衰

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回家還被老爸罵

因為成績單的事情

學校可以在機車一點

連期中考也要寄成績單回家

是太閒沒事情做是不是

害我回家被我老爸罵

三科不及格

我還想說 老爸幹麻一付不爽的樣子

結果一直被問

為什麼會不及格 一定是我愛亂搞有的沒有的

就開始唸了

晚間 又聽到北鼻說一些事情

我整個心情低落了

心情只有用這句話可以形容

"心情真她媽的煩 "

當好人也要被人當作是壞人來看待

很無奈耶 到底是要我怎樣啦

好好的真心對待一個朋友 到底需要付出多少的代價

我是濫好人 對 沒錯

我就是這種為朋友付出的濫好人 

但是 我就是沒辦法忍受那種 明明我沒有做的事情

硬要我擔 硬要誤會‥

不爽 對 就是不爽 極度的不爽

濫好人又怎樣 至少我有種面對!

但至少要看清楚 到底誰才是對誰好的吧

一竿子打翻一艘船的所有人 這不是很無辜嗎

我從頭到尾 堅持做自己最好

我不會因為其他人的干涉 改變自己的想法 

所以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很生氣!

很謝謝北鼻今天聽我發牢騷 因為我實在是滿肚子的怒火

By 充滿衰事的一天 5/6我記住你了 QQ珩北鼻

台長: 孟老公&QQ珩老婆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