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5:47:2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什麼基 隆什麼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一早約10:30到基隆火車站集合

沒想到 大家幾乎都做同一班火車嘛 哈哈

我這個鶯歌人 起的要特別早 累死我了

聽說8:52分的車子是吧

我為了趕這班火車 我差點從樓上摔下樓

就是怕因為我遲到 所以大家等我 

後來到了樹林後 跟幾個朋友先會合 才一起坐火車到基隆

沒想到到了板橋站後 看到另外幾位朋友 整個就是很巧阿 

我們還叫她們往前面點車廂走 就是要會合一下 哈哈

後來到了不知道哪一站 整個就是超級少人的阿

到了基隆後 遠走他鄉的我們 開始迷路 哈哈

先到了情人湖 因為之前有去過 我有問她們說 確定要去嗎

因為很無聊= = "而且都在爬山 偏偏昨天整個就是很熱又很悶

拍了幾張照片後 在玩樂過後 就跑去和平島‥

原本想說有東西可以吃了 因為早餐和中餐都還沒吃的我們一群人

就跑去做報告 到了和平島以為有東西可以覓食了 

結果只有泡麵 這是什麼鳥 

我們遠走他鄉 到了和平島卻只有泡麵可以吃 有沒有這麼悲慘阿

之後到了和平島比較裡面 我和姍寶貝坐著在聊天

結果遇到了三男兩女 跑過來打斷我們的談話 兩個男的說 可不可以請我們拍照

我們當然也說 好 後來拍完後 那兩個男的卻說 

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拍照 我頓時間傻眼 在基隆也會遇到怪怪的人

更扯的是 他們竟然是"黎明技術學院"的人 超瞎的

之後大家原本打算要去基隆廟口 結果每個在公車上的人都睡死了

男生們才說 要先回家 實在太累了

後來我們幾個女生 就跑去基隆廟口 吃了有名的泡泡冰

還跑去拍貼貼‥ 整個就是很累 沒精神= = 

昨天坐火車要回家的時候 還因為平交道發生事故 好像是發生車禍

所以我們那列火車誤點 真是有夠無奈的

不然應該很早就可以到家的說‥

昨天很早到鶯歌 我爸還說 怎麼這麼晚 天阿 爸爸 你沒說錯吧?

才七點半耶 太誇張了吧

真不知道是怎樣才是他的理想時間‥

管他的 反正昨天玩的很開心 但是很累就是了

By 小珩北鼻

台長: 孟老公&QQ珩老婆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