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20:39:3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阿

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 

有國中生虧你耶 超傻眼 

可能是那次被你兇 然後她覺得你很有魄力吧 哈哈

北鼻變帥哥了 有妹妹虧唷

對了

星期六 你要一個人值班喔

不如這樣 我去陪你上班 這樣你比較不會這麼無聊 要嗎

我還可以幫你補貨喔 別小看我 呵呵

不過 真是辛苦你了

星期天你就好好休息吧 就不要出去了 

不然這麼累 真怕你操勞過度 身體會受不了的

還有 多多注意你的生活飲食習慣阿

不要因為工作就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 這樣對身體不好

北鼻 我跟你說喔 

我今天聽我朋友說 這個星期的射手座會很白目

哈哈‥

還滿傻眼的

還有還有 昨天阿 我看了我以前的照片

整個就是嚇一跳 那根本跟我現在是不同個人吧

我還問人說 那是我嗎 哈哈 有夠不像的啦

我跟以前 真的差好多喔= = "

連我自己也嚇到了呢 這麼不可思議 就像是整形過後一樣

如此神奇 

討厭的下雨天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不喜歡濕濕黏黏的天氣

By 北鼻 辛苦了! => 小珩北鼻

台長: 孟老公&QQ珩老婆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