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6:18:1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新整理』

是我對我自己的期許

或許我自己

該好好整理一下我自己積蓄的惱人情緒

不過 我不是聖人

短時間內 我無法做到

但是 我會對於我個人方面 做一個改變

我不再對於任何事情有著【有所謂】的心情

以及【有所謂】的情緒

我想 【無所謂】的心情、情緒 才會對我最好

越【有所謂】 對自己感覺越難受

我真的深信 越長大 越沒有【真實】的笑容 【真實】的快樂

誰能真的都這麼【真實】

那這世上 就沒有一種叫做【心機】的人了

By 【有所謂】、【無所謂】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這麼重要 小珩北鼻

台長: 孟老公&QQ珩老婆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