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3:48:2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ㄉ愛貓...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著你去新店看黃金獵犬!結果回程順便看喵咪!!
我們就買了超級可愛的虎斑金吉拉!!
(天ㄚ...我終於找到ㄌ你花心ㄉ理由!
哪有人想買黃金獵犬...最後一瞬間卻買喵咪ㄉㄋ?!)

兩隻白ㄉ,一隻虎斑ㄉ...
我們一人玩著一隻白色小喵!分不出該買哪一隻白色小喵好...
要回家時候,你拿著被我們忽視很久的小虎斑!
牠蹲在你ㄉ膝蓋上...我驚呼著:天ㄚ...好像小老虎唷!!

是牠!是牠!就是牠!!
我們一瞬間取得ㄌ共識...就要牠ㄌ!!

哈哈...好可愛唷...
我們的喵咪長的像小老虎...
多有意義,多有感覺ㄚ!!一看就知道你養ㄉ...

這送你...是我送你ㄉ第一個禮物!
當聖誕節禮物好ㄌ...
你要好好照顧牠唷!!
這是我們ㄉ愛貓...喵~!!

愛情ㄉ影響力好大...真ㄉ好大...
一向討厭貓貓狗狗...根本不愛寵物ㄉ我...
卻因為你...愛上了喵咪...愛上了我們的喵...

**2003.12.14**

台長: 小老虎是我的!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