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3 22:28:19| 人氣5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美麗的心,就是同理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美麗的心,就是同理心

 某天,一位六歲的小男孩上學遲到了!

同學們還在早自習,他偷偷摸摸地溜進教室,

不料,小男孩才剛坐下,

老師就突然大吼一聲,斥罵道:

你怎麼又遲到了!給我過來罰站!

只見小男孩打了一個冷顫,

接著滿臉通紅,坐在座位上一動也不動。

就在老師準備發怒的時候,突然間一陣騷動…..

坐在小男孩隔壁的女孩,不小心打翻了水壺,

滿滿的一壺水全都潑在小男孩身上!

很多年之後,孩子們都長大成人了。

偶然的機會下,當年小男孩和小女孩重逢了。

進而相戀相愛,最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婚禮上,邀請了不少國小同學。

新郎在致詞的時候說:

其實我在小學時,就已經愛上我的妻子。

印最深刻的,就是她將壺水

翻倒在我身上的那一次…..

在座不少人還記得那段小插曲,

紛紛發出笑聲。

今天我要籍機宣佈一個隱藏很久秘密….

其實,那天她不是不小心的,而是故意的。

台下所有人都全神貫注地聆聽。

新郎繼續說:

因為當時她坐在我旁邊,

發現我被老師突然一罵,嚇得尿庫子了。

新郎深情地望著妻子,微笑地說: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

她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新郎說完,現場立刻暴出熱烈的掌聲!

最能展現一個人教養、內函的情操,

莫過於同理心。

一個人同理心或許很微小,

但眾人若能一起發揮同理心,

就可以成為提升社會的驚人力量!


台長: Eagle Lin 惟兼
人氣(5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文章與知識 |
此分類下一篇:輸贏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女人命好不好,從這些細節就能看出來了!〈2〉

thgf
<a href='http://www.bearingflew.pw/333.html '>dsquared2台北專櫃</a>
<a href='http://www.bearingflew.pw/334.html '>juicy couture台北店</a>
2014-06-04 09:2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