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02:33:50| 人氣5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9/28 計畫趕不上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大家的支持
「自選曲」的預購和付款終於告一段落


最近的望空,除了繁複的對款作業和怎麼改都不滿意的修文作業之外,就是繁忙的課業。
只能說挑戰極限果然會讓人累死啊~~

這次出本,我把對生田斗真的愛拿出來反反覆覆的自我檢視。
怎麼說呢……擔斗真的過往真的是一段歷史。
那是比起一切都還要真實的付出跟收穫。

斗真變了;從稚嫩的嗓音、雌雄莫辨的變聲期到現在的低沉男嗓。
斗真變了;從圓潤的雙頰、削瘦的臉龐到現在俐落成熟的五官。
生田斗真變了,從清澈如無物的雙眼到現在一往堅定的眼神。
生田斗真已經不是最初那個毫無顧忌大似笑開、鼻翼下有著那老是被我嫌棄又若隱若現的痣的,我喜歡的粗眉青春小斗真了。

可是啊,我也變了。
那種對斗真義無反顧的追尋、那種對斗真才會擁有的瘋狂,全部都化成一股默默的力量。
比起偶像,我想更讓我注目的是斗真身為藝人的那份熱情和責任感。
這一切都是在NEWS組團出道,然後斗真開始全力宣揚對於舞台劇的愛意開始。

『如果最初的夢想破滅了,沒關係,我還是會跟著你邁向另一個舞台。』
抱持著這樣的心情,這樣捨去過往從頭開始的心情,我開始意識到,原來我對斗真的感情已經超脫出最原本的喜歡,那是一股想要跟他看齊跟他一起努力的力量。
對斗真來講,我只是他眾多支持者的一名;但是對我來說,斗真用他的行動洗刷了我青少年時期的不安定感。
『如果最初的夢想破滅了,沒關係,繼續努力投入奮鬥,還是有實現夢想的一天。』
斗真的付出不是不求回報;只是我們都在等,等回報一次回襲的那天。


昨天像是複習般的,翻出了斗真歷年來的影像。
感嘆啊…當時間軸拉的越長,回頭看時湧出的記憶和感想是無法言喻的深刻。
斗真的經歷,刻畫在我的生命裡,有著只屬於我和斗真之間的秘密。


是說,我近期的文風,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想通了,原來以上的這一切完全解釋了我的文風。
已經不是最初那種出於喜愛的心態寫成的配對文。
我筆下的文章,已經是寄託這以往一切歷史的最佳抒發點。

比起寫配對,我寫的東西一直以來都只有,我以為的,生田斗真這個人。
斗真怎樣的努力、怎樣的奮鬥、怎樣的孤寂、又是怎樣的高傲堅強。
斗真的背影、斗真的側臉、斗真的手臂、斗真的腰線、斗真的小酒窩…
一直以來,都只是想給這樣的斗真一個滿懷的擁抱而已。


感嘆了這麼多,還是只有結論一句…
『斗真,能遇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台長: 望空

T
耶~~~~我搶個沙發
就這樣
說明我還是關心你的
不要只打ESSAY不理我啦 =3=
2008-09-29 12:55:10
版主回應
哇...
都過了一個月多我還是受困於ESSAY風暴之中耶TDT
這算是另類的堅持嗎??(嘆)
2008-11-06 07:44:18
EVA
看來斗真已經融入你的骨血中了

相信斗真也了解在這世上有這樣的人
這麼樣地在支持著他
並且也同樣的需要他的支持
一起成長

這篇是自序嗎?
2008-09-30 09:48:24
版主回應
親愛的EVA

這篇不是自序喔~:)
真正的自序...應該是同人出版史以來最長的吧?!


是說我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為了寫字序才出本的了咧~
呵呵
2008-11-06 07:4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