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18:08:00| 人氣1,0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愛 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下 智久的專屬休息室。

扣除坐在沙發上好整以暇看著雜誌的山下,
整個人幾乎黏在山下身上的龜梨 和也,不速之客。

「Pi。」

「嗯?」

「Pi~你今天有空嗎?」

「怎麼,又和jin那傢伙吵架?」

「不要跟我談起他。欠扁啊,那頭豬!(怒)」

「…」

「別趁機轉移話題。吶,你今天到底有沒有空?」

「很抱歉,沒有。我要和小斗去松本家。」

「松本?嵐的松本潤?」

「是啊,說什麼今天是MAIN的紀念日要去大肆慶祝之類的。」

「喔…反正,總而言之你就是有空就對了。」

「喂喂,誰跟你說我有空!我就說要去松本家了。」

「你就放斗真一個人在去啊,反正你又跟他們不熟,在旁邊只會讓斗真分心陪你。你就讓斗真一個人去,出來陪我~陪我出去啦~」

「龜梨和也先生,我已經和小斗約好了。至於你,下次吧!」

「...山下智久,朋友當假的啊?!嘖…重色輕友!」

「重色輕友?!龜梨先生,這是兩件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

「哼哼,鬼才理你。」

「.....(汗)」


推門而出,
龜梨憤憤不平的踏出山下的休息室。


「Pi!小龜怎麼了?我看他氣呼呼的衝出去...」

「沒什麼啦,他只是在耍脾氣。」

「是喔...」

「小斗,什麼時候要走啊?」

「潤他們好像還在路上,應該是塞車了。」

「嗯...那我們還有一陣子可等了。」

「是啊,我們可以趁機好好的幫你改改滷蛋口音。」

「喂喂,這樣對你小親親說啊?」

「誰是我的小親親,你想的美咧。」

平淡但幸福的對話,
常常這樣的就過了一天。
只不過今天似乎因為訪客旋風似的到訪顯得特別不一樣。



台長: 望空
人氣(1,0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馬行空的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失愛 1
此分類上一篇:失愛 前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