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18:04:3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接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要不燃玩文字接龍
小小滴我.. 說:

小小滴我.. 說:
那個怎麼玩ㄚ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之前跟一個男的玩過還買白癡的
小小滴我.. 說:
ㄎㄎㄎ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買=滿
小小滴我.. 說: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就直接在這玩阿
小小滴我.. 說:
嗯嗯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阿里山→山茶花
小小滴我.. 說:
了解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越有創意越 好
小小滴我.. 說:
那有東西可以接ㄇ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你出題
小小滴我.. 說:
是我們兩個打字唷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是的
小小滴我.. 說:
了解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所以說還滿白癡的麻
小小滴我.. 說:

小小滴我.. 說:
花生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我第一次玩時也是和你一樣
小小滴我.. 說:
是喔
小小滴我.. 說:
ㄎㄎㄎ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生寶寶
小小滴我.. 說:
寶貝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貝怡儂
小小滴我.. 說:
可以字不一樣ㄇ?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可以
小小滴我.. 說:
嗯嗯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音同就可
小小滴我.. 說:
濃霧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勿忘我
小小滴我.. 說:
我們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小小滴我.. 說:
@@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我在幹嘛
小小滴我.. 說:
= ="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門神
小小滴我.. 說:
神明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明天會更好
小小滴我.. 說:
好好先生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生你的媽
小小滴我.. 說:
媽媽你好棒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棒棒糖好好吃
小小滴我.. 說:
吃到拉肚子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子彈準備好了嗎
小小滴我.. 說:
嬤嬷你在幹麻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麻煩大了
小小滴我.. 說:
了解了~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樂陶陶
小小滴我.. 說:
音不同A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沒有阿
小小滴我.. 說:
了= 樂ㄇ?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聽起來差不多阿
小小滴我.. 說:
= ="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哇哈哈
小小滴我.. 說:
不一樣ㄇㄟ
小小滴我.. 說:
你輸嚕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你就接下去嘛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笨蛋
小小滴我.. 說:
ㄘㄟ
小小滴我.. 說:
濤濤不決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決不認輸
小小滴我.. 說:
輸到脫褲子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子孫滿堂
小小滴我.. 說:
堂而皇之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芝麻球
小小滴我.. 說:
求你不要打我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我考慮看看
小小滴我.. 說:
看看而已喔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喔,這樣還不夠嗎
小小滴我.. 說:
嬤嬤.別打我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我要打下去
小小滴我.. 說:
去你ㄉ頭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頭大不是你的錯
小小滴我.. 說:
錯都是因為你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你的媽媽才有錯
小小滴我.. 說:
錯到你ㄉ屁屁變大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大沒關係
小小滴我.. 說:
是這樣ㄇ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ㄇㄇ更喜歡我
小小滴我.. 說:
我才不相信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信箱爆了
小小滴我.. 說:
了不起喔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喔不停,別喔了
小小滴我.. 說:
了解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解剖你
小小滴我.. 說:
你去死啦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啦啦啦m怎樣勒
小小滴我.. 說:
勒緊你ㄉ褲帶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帶不出門
小小滴我.. 說:
門倒掉了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了了
小小滴我.. 說:
了斷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斷了就斷了不要在你你我我
小小滴我.. 說:
我就是要這樣麻~不然你想怎樣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樣樣精彩
小小滴我.. 說:
採到大便
小小滴我.. 說: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變身女王
小小滴我.. 說:
王八蛋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淡妝是滴逃
小小滴我.. 說:
逃到長痔瘡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窗外,林青霞演的電影
小小滴我.. 說:
影影綽綽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怎麼唸
小小滴我.. 說: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綽怎麼唸
小小滴我.. 說:
綽輟
小小滴我.. 說:
念輟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等一下
小小滴我.. 說:
= =
小小滴我.. 說:
你輸嚕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輟,怎麼念啦
小小滴我.. 說:
ㄈ島A
小小滴我.. 說:
了解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ㄈ島A???
小小滴我.. 說:
啦啦~就是這樣念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什麼飯島愛啦
小小滴我.. 說:
接ㄉ有點怪A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ㄈ島A

小小滴我.. 說:
我是要接啦啦~就是這樣念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對不起我是真的不懂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認真的說
小小滴我.. 說:
= ="
小小滴我.. 說:
溝通不良
小小滴我.. 說:
我要出門嚕
小小滴我.. 說:
改天在玩嘿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我不懂輟怎麼唸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好啦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掰挨
小小滴我.. 說:
嗯嗯
小小滴我.. 說:
ㄔㄨㄛ
小小滴我.. 說:
四聲
買到adidas包,很開心! 說:

台長: 人後哭..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