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11:31:4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心惠

  早上5點半左右鬧鐘響了,梳洗一番後,坐著公司六點半早班車到達台北時已經9點多了,再換莒光號火車至蘇澳新站,過了福隆站山洞的時候,迎面而來的是有名的龜山島,一望無際,看著海浪拍打著暗礁激起的浪花,真是美呀!
  唉~~風塵僕僕地換了二次的車到達好山好水的宜蘭縣,這可是我第一次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看戲,我還想我是不是瘋了呢?沒想到,我的第一次竟然這麼輕易就給了蘭陽戲劇團。
  從我踏進後台的那一刻起,所有的演員都很友善地微笑,從我這邊看過來,天啊~~好多對眼睛,讓我更覺得渾身不自在。
  演出前音控要求演員對音,每個人都唱了一小段,還蠻不錯的,而且我發覺劇團裡的每一個人都相處的很融洽,亦有良好的互動,這種情形在劇團裡並不太常見到,嗯~~感覺就像同在一個大家庭裡,氣氛和諧,就算有競爭也是良性的,畢竟有競爭才有進步嘛!
  因蘇澳國中慶祝50週年校慶,蘭陽戲劇團受邀演出「打城隍」、「求草救夫」,演完搞笑的「打城隍」又接演武戲「求草救夫」,看得我目不轉睛。二齣戲碼各有千秋──以學生的反應來說,比較喜歡「打城隍」,而我個人比較傾向武戲的「求草救夫」,每個人的武打動作都非常紮實,一點也不馬虎,也因為天氣的關係,演員熱到大粒汗小粒汗的流,真是辛苦啊!說來說去,還是看戲的幸福^_^
  雖然千里迢迢的跑到蘇澳看戲,除精神比較不濟之外,其他方面都還好,我看到了鄉下學生和都市學生的不同,他們的天真與純樸都表露無遺,也體會到演員的熱情,帶給我這個外地人心中無比的溫暖!

台長: Mone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