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8 01:14: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強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前天你送我回家後

我就在想

你不喜歡來我家

因為媽咪會叫你吃飯、會拿東西給你

<那我不免強你來我家>

你不喜歡我跟朋友常出去玩

因為我快考試了

<那我就專心看書>

你不喜歡我去圖書館看書

因為我要上班。。。下班後又跑那麼遠

<那我就去文化中心看好了>

你不喜歡決定出去吃啥好

因為你常問我

我都說隨便

<那以後我我決定好了>

你不喜歡我常提你同學

因為你覺得我的關心他們比你多

<那我少提就好了嘛>

你不喜歡我太”雞婆”的幫朋友

因為我照顧他們比顧你的時間少很多

<那我就不要朋友算了>
















講了那麼多

你都不說半句

<你的不滿,都不提>

只告訴我

『現在不想講』

我也只能說<喔>

不然呢~~~

台長: 快樂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