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01:01: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纏綿-M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欲求不滿?
是太飢渴?
是太寂寞?

沒預料到ㄉ
又勾搭上一個男人

兩個小時的閒聊
竟值得他
一早就從台北開車南下台中
時間:AM6:28

到我家門口
AM8:43

有些荒唐

他的衝動
而我?

條件很好的男人
多金 28歳 外貌優秀
住台北信義區

剛見面有點生疏
他直盯著我瞧
讓我怪難為情ㄉ
一早也無處可去
他哪也不想去
做什麼也沒興趣
只是為了我來

我們說好不預設任何立場
一切看感覺

後來一路上
他不斷調戲我
讓我手足無措
我真不知道他哪來的興致高昂

他卻說看到我讓他充滿遐想
我叫他別開玩笑ㄌ

直到連我的心都開始難以抑制起了騷動
但我還是拒絕他
很ㄍ一ㄣ 很ㄍ一ㄣ的拒絕ㄌ
到他把我送回家門口之前
我才說出口
我.........生理期不方便
他卻說他一點都不介意
這又不影響

我還是下了車
看著他緩緩開走

心裡有著掙扎
我承認我還是想
不想錯過這纏綿
不想錯過這懷抱
不想錯過這激情

所以我傳了簡訊給他
他問我 要ㄇ
然後我再度上了他的轎車......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