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0 00:50:1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你對我的質疑

看你的表情與態度
突然覺得好陌生
這不是我認識的你
這不是我愛過的你
當你說出口:他們對你有什麼傷害?
我明白了一切
愛已經不在了
你完全忘了我的委屈
你已經完全沒有了感情才會如此

當你說:這十年發展了什麼?
我相信你真的是一夜清醒了
就像被下蠱的黑衣人
突然醒了
毫無眷戀
才會船過水無痕的質疑這十年

到底是怎樣的蠱讓你如此這般?
這十年
我心存感激于你給我的關愛
從不後悔這3000多個日子
牽著你的手我什麼都不怕
什麼苦都不在意
為什麼同樣的十年
你卻感覺如此後悔?毫無收穫?

我們
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曾經是可以一起商討很多事的伴侶
現在只剩下存疑..猜忌..更多的不信任
你連最起碼的同理心都沒有了
我到底還能期待什麼?
你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另一個人
你不知道

帶著愛
我可以如你希望的跟你相處
因為我接受不能相愛的事實
可為什麼我最近的表現如此失常?
走筆至此
我終於知道自己怎麼了
因為你的偏袒.. 質疑..指責.....
讓我覺得自己好傻
被欺騙了十年
竟然相信你愛我十年?

你連在我面前演一下不偏袒都做不到
你連我的心情都不顧了
我竟然還相信你?

蠱失靈了
立刻無情的翻臉
到底要從哪裡找到你愛我的痕跡
我找不到
一切發生在瞬間
就在這一個月不到的瞬間
你翻臉如翻書
情感上
我過不去
因為你是騙子
從頭到尾你就是騙子
只是現在醒了

曾經愛的那個你
相信我..支持我..傾聽我的那個你
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不停的猜忌與內耗

我好疲憊
你好無情
為什麼掩飾一點你的偏袒都這麼難
為什麼?
為什麼?
在質疑我之前
怎麼看不到自己變了多少?

就這樣吧!
從現在開始
我們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台長: 無可救藥的0306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