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1:22:3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會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了讓我如此震驚的事情..
我的屬下..我帶的一個才十八歲要滿十九歲的小男生!
因為操作晶元成型機..也許是不熟還是什麼的!
他的手竟然被機台絞進去,幸好我還在現場
全部人看到都傻眼..哭的哭跑的跑!
我立刻停止機台..把他血肉模糊的手拿出來..
看到時我有多痛心..那男生手的血一直在噴.
這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了..我知道!可是我卻沒想到竟是發生在我屬下身上
我整個人都抓狂了.. 他痛的不停的哭不停的喊著我的手..
我立刻脫下衣服幫他止血..立刻開車狂飆到醫院
醫生立刻幫他急救..原本那隻手就要保不住了..但因為我有止血的原因
使的那孩子的手終於保住了但!功能會差很多了..我多擔心他手保不住
連絡好他爸爸媽媽和女朋友後..我就走出醫院沿路的人都驚訝的看著我
我不懂..到停車場後..我終於明白!從車子的窗反光出一個..
全身都是血的人..我看了自己的雙手,滿手的血,我的戒指也沾滿著血!
我靜靜的看著..竟彷彿看到!妳因為我傷心而那淌血的心
我摸摸我的臉也是血!我跌坐在地上..拼命的用衣服擦著,終於乾淨了
但..妳的心會因為我的拼命擦而還原嗎?!不會的!那..擦了也是種無謂了..
不是嗎..但!我還是愛措的擦著它,像寶貝似的不曾拿下..
緩緩的..我竟哭了出來~像個孩子似的哭了,真丟臉..
狂吼~~我心裡想的是..為什麼受傷的不是我!怎會是那個孩子
沒有人敢操作那台機台..所以便是我操作,但為何只是一轉身
他便出了事.. 現在應該不再有人敢動那一台了!
想當然..我也不會再讓任何一個我帶的孩子出事了!
所以..從今以後!只要我還在這家公司活著!我便寧願是我操作就好了!
zeus,只是想跟妳說一下!我沒事..別擔心..
還有..也別打電話勸我!我已決定..就這樣了!我得睡了!
我累的手又開始抖了!保重..不准開車來找我,我不會出去的!
我沒事..我知道自己的身體..

台長: Max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