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6 20:05:49|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4月封面 DJ「MSPUIYI」AI情人 南半球見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4月封面 DJMSPUIYIAI情人 南半球見客

千萬網紅 MSPUIYI 來台 最愛吃夜市「XX」每次都變肥

喝了再上!千萬網紅受邀海外演出遇戰爭 MSPUIYI直呼至今難忘

MSPUIYI有胸有腦 一舉拿下9A 將赴英國約克聖約翰大學攻讀碩士學位

 

JKF 4月封面女星DJMSPUIYI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20244月重磅邀請來自馬來西亞的當紅DJMSPUIYI」蕭佩兒擔任封面女星,年僅25歲的她,IG追蹤數已突破2200萬,直逼台灣總人口數,外表火辣的她為呼應此次的AI情人主題,特別換上具有金屬質感的銀色亮系三點式南半球見客,加上中空的桃色泳裝,展現屬於未來的性感風情。

MSPUIYI在今年一月登場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上,受邀擔任表演和頒獎嘉賓,靠著專業實力和亮眼外表圈粉無數。曾多次造訪台灣的她,更直呼:「每次來都覺得很好玩!我特別喜歡去饒河和士林夜市吃美食,尤其愛吃鴨血!台灣的鴨血是唯一吃得出QQ口感的,還有蚵仔麵線也好好吃!每次來台灣都會覺得自己變肥了一點。」

轉戰DJ圈後一年,MSPUIYI說當看著各國觀眾跟著她放的音樂一起搖擺的畫面,正是支撐她工作的最大動力,她更坦言自從當DJ後,整個人都變了很多:「做這一行就是不斷在接觸形形色色的人,所以也改變了很多我對人生的看法,以前的我可能會很固執地想追求某一樣東西,但現在的心態就變得比較隨緣了。至於外表,大概是因為長年都在奔走各國表演,在台上又會一直舞動,所以自然也就變瘦許多囉!」

提及印象最深刻的表演經驗,MSPUIYI說:「之前接過一個在緬甸的活動,那時當地正在發生內戰,所以出發前真的很緊張,從坐飛機時就開始擔心,幸好落地時一切都已經平復,演出也如常舉行,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更透露演出難免會有狀況,但自己都會硬撐上台,「難免會遇到身體不適還是得上台的情況,那時就會特別緊張;有時狀態不好,也會先喝個一兩杯再上場。」

在出道之前,MSPUIYI就曾因在馬來西亞教育文憑(SPM)考試中,一舉拿下9個項目的A等而轟動一時,今年又宣布將赴英國約克聖約翰大學攻讀碩士學位,足見超有料內涵!她笑說:「我知道我的身材是性感的,但我覺得女生還是得要有點頭腦,聰明再加上美麗的外表,就可以打天下啦!」

因工作忙碌沒有時間談戀愛,MSPUIYI大方徵友開出理想另一半的條件,她說:「外向健談、有幽默感,因為我比較內向,總不可能兩個人都不講話吧(笑)外表的話,看得順眼就好了。」而擁有自信和口才更是大加分,MSPUIYI說道:「可以自信但不能自大,要會尊重人,對人有禮貌,我覺得就很棒!」

JKF雜誌 4月號購買連結:https://bit.ly/4cCDJ4X

新聞提供:JKF

台長: YoYo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