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1 20:33:36|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行30週年 首場個唱終於圓夢達陣!楊哲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台中美夢成真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行30週年 首場個唱終於圓夢達陣!

楊哲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台中美夢成真登場

賢妻驚喜現身對唱 引爆楊哲淚水潰堤

向蕙玲 唐儷 呂文婉情義相挺對唱演出 

圖左起吳俊宏、楊靜、林姍、呂文婉、唐儷、陳隨意、林琇琪、劉信明現身力挺圖中楊哲演唱會

美夢成真,楊哲處女唱台中登場!芒果歌王楊哲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120日(六)晚間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來自全台與星馬等地的熱情粉絲力挺,更有新加坡的歌唱班老師帶著學生們來朝聖,讓現場座無虛席,楊哲五套造型服驚艷登台,熱唱3小時,演唱近30首金曲,演唱會高潮不斷,對於人生首場個唱圓夢,楊哲感謝分享因為疫情延宕三年,期間我都認為應該無法圓夢了,終於確定開唱,我仍感覺在做夢,但今晚看到粉絲滿座,我才感受到真實感!

楊哲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

而自三立電視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冠軍踏入歌壇,創作詞「夢中的情話」受到江蕙的青睞,以模仿出道,更受綜藝天王張菲照顧,好人緣的楊哲開唱,豪記唱片同門林姍、陳隨意、蕭玉芬、吳俊宏、楊靜與劉信明、林琇琪等歌手現身力挺,而演唱會嘉賓則由向蕙玲、唐儷與呂文婉熱力接續與楊哲對唱演出!

 

楊哲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

提到這場入行30週年的演唱會,楊哲表示現場特別為在天上的父親留座位,希望父親能來看,楊哲坦言開唱前心情超緊張,感受到莫名的壓力,一週以來嚴重失眠到臉上直冒痘痘,護嗓神飲洋蔘茶不離身,加上指壓與足部按摩,期望打造最佳狀態,楊哲並說我不是唱跳歌手,很害怕會冷場,只能拼命練好歌唱,不讓粉絲失望!為了洗刷忘詞大王封號,楊哲直說這段時間每天都在背歌詞,自信演唱會曲目95以上都記得牢牢的!

 

楊哲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

此外,演唱會其中有向已故台語歌王陳一郎致敬單元,楊哲表示自9歲開始學唱的第一首歌「行船人的純情曲」開始,陳一郎則是我的偶像,之後在各歌唱比賽中以及模仿大賽等,都是以陳一郎的歌曲奪得冠軍,對同為屏東人陳一郎有著深深感謝,剛出道時好幾次在活動中巧遇,每次碰到一郎哥時,他總是會親切說同鄉老弟加油阿,也鼓勵的說我模仿的很傳神,因此在我第一次的個唱,能再次模仿一郎哥,是我的榮幸!

 

楊哲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

而演唱會在雷射光秀中,楊哲白馬王子造型一曲「拼出第一名」震撼開場,接續熱唱「石敢當」,連著兩首金曲為演唱會拉開熱鬧序幕,看到台下座無虛席,楊哲才開口就淚崩的感謝「出道30週年首場個唱,因為疫情延遲多年,今晚終於開唱,美夢成真,感謝天上的父親,感謝大家來參與我的人生盛事,再次的感恩」!而首位登場嘉賓呂文婉一襲流蘇裙襬禮服,露香肩秀美腿與楊哲對唱千萬點閱金曲「若是有一天」,台下粉絲超驚喜,呂文婉開心說大舞台的處女秀獻給楊哲,心情很緊張,昨晚還失眠呢、希望大家會喜歡,楊哲表示感恩當初進入演藝圈受呂文婉的照顧,而接續楊哲一襲流蘇造型演唱經典八點檔戲劇名曲「問月娘」,現場成為巨型K歌場,粉絲熱情跟著大合唱!

 

楊哲演唱會致敬歌王陳一郎

此外,向已故台語歌王陳一郎致敬單元,楊哲以陳一郎經典的帽子造型,熱唱經典組曲「行船人的純情曲+癡情的代價+阿郎阿郎」,更一人扮兩角的演唱「阿郎行船曲」,楊哲與陳一郎對唱,唯妙唯肖的模仿功力,讓粉絲驚呼陳一郎復活現身!而第二位嘉賓唐儷現身對唱「一生為你」、「愛你的心抹老」,兩人深情對唱,身為台中人唐儷表示在家鄉站上大舞台跟老搭檔演出,意義非凡!

楊哲演唱會與嘉賓向蕙玲大跳抖音百萬夯曲愛甲超過

 

楊哲藍白色系相間帥氣造型演唱新歌「時也運也命也」,走入觀眾席熱情互動,而難得的輕快曲「歐豆蔻」,楊哲與舞群互動,贏得台下婆媽粉絲的熱烈掌聲!而演唱會另一高潮則是默契十足的老戰友向蕙玲現身,兩人對唱3首經典曲包括「將心交換」、「月下姻緣」以及楊哲入行的創作江蕙經典名曲「夢中的情話」,楊哲笑說跟向蕙玲相識超過20年,我們對唱完全不用彩排啦,向蕙玲則說很開心一路看著老戰友楊哲終於圓夢人生盛事,我怎能缺席呢,此外,向蕙玲台上換裝熱唱抖音百萬金曲「愛甲超過」,唱跳火熱,為演唱會氣氛猛烈增溫,楊哲一襲芒果圖騰的勁裝現身加入熱舞,讓台下粉絲大騷動的站起來一起熱舞!

楊哲演唱會芒果圖騰勁裝熱唱

 

演唱會最高潮則是楊哲演唱金曲「賢妻」時,小十歲的愛妻雅瑩帶著兩個寶貝兒子與楊哲母親全家現身舞台,讓楊哲感動的淚水再次潰堤,楊哲感性的說「感謝賢妻的惜情,一直默默地在背後守護著我,也是我歌唱努力奮鬥的動力來源」,愛妻雅瑩靦腆的說「很感謝大家照顧楊哲」,接著楊哲與愛妻甜蜜對唱金曲「你哪會不識我」而演唱會在經典組曲「溫泉鄉的情歌+多變女人心+燒酒乎我醉」,與欲罷不能的3首安可曲「王功的討海人」、「良心」與「偷心」,在熱情粉絲不捨中,為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畫下最完美溫馨的句點!

 

楊哲首次個唱愛妻現身力挺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