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4 14:24:3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財神爺的寵兒!翁立友48小時空中飛人 新加坡台灣接續賀年飆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財神爺的寵兒!翁立友48小時空中飛人

新加坡台灣接續賀年飆唱   

翁立友新加坡拜年演唱

翁立友除夕開唱到初一,48小時空中飛人趕場!金曲歌王翁立友賀年推出新專輯「刀馬旦」,除夕即在新加坡開唱,睽違三年與新加坡再聚首,翁立友連趕兩場演出,接著凌晨趕搭紅眼班機返台,在今晚的南投燈會接續飆唱,48小時空中飛人趕場演出,翁立友笑說好陣子沒當空中飛人了,除夕雖然在舞台上度過,但很感恩兔年開始立即受到財神爺的照顧,翁立友笑說我是勞碌命,之前疫情嚴峻待在家沒事反而覺得好累,很開心能再當空中飛人,動起來的感覺真好,期許我賀年的關鍵字「鴻兔大展」!

 

翁立友新加坡拜年演唱

提到新加坡,翁立友表示這是我海外的發跡地,感謝多年來星馬粉絲的力挺,這兒已經是我的第二個家!因為疫情,睽違三年再度造訪新加坡,第一件事先大啖白胡椒螃蟹,翁立友打趣說這就是我的除夕餐,接著開始就要趕場了,而台下星馬粉絲滿滿的祝福升格人夫,讓翁立友開心的飆唱「堅持」、「我問天」、「手中情」等金曲,此外趁演出空檔,屬兔的翁立友也受邀出席參與新加坡韮菜芭城隍廟安太歲上座儀式,對於初體驗,翁立友表示很感謝能有這個機會,期望在本命年,一切平安順利!才剛抵台翁立友立即開始準備今晚南投燈會演出,翁立友笑說初二開始就要留給家人,補享受過年圍爐時光!

 

 

翁立友新加坡拜年演唱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