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4 15:58:10|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 陳冠霖生日差一天 忘年好哥們 南下包貨員初體驗 億萬少年19歲生日大餐”超商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 陳冠霖生日差一天
忘年好哥們 南下包貨員初體驗

億萬少年19歲生日大餐超商便當

 
圖左起蘇友謙、陳冠霖

蘇友謙忘年好哥們,陳冠霖南下樂當包貨員!有麥克風小天王封號的蘇友謙日前邀約戲劇男神陳冠霖南下當包貨員一日體驗,提到忘年好交情46歲的陳冠霖與19歲的蘇友謙,相差27歲,陳冠霖笑讚:蘇友謙是經營之神,小孩幹大事,已經是億萬身價,我是他師弟啦!蘇友謙則說我是八點劇迷,冠霖哥是我的偶像啦,他阿莎力的答應擔任「粉刺機」包貨員,我真的有被嚇到!而陳冠霖說雖然好哥們,但我仍在意產品試用,經過自己的認定,才答應推薦啦!提到好交情,蘇友謙笑說就在因緣際會下認識,巧合的是我們生日只差一天,我是4/25,冠霖哥則是26日,都是務實的金牛座,蘇友謙並說從小家境不富裕,沒過生日的習慣,生日大餐應該還是一個超商便當就解決了!


 

蘇友謙大面子說動陳冠霖下海當包貨員!13歲開始投入網拍,16歲時即以行動麥克風熱銷10萬支,晉升億萬富翁俱樂部,被網友封麥克風小天王封號的蘇友謙日前拉著好哥哥陳冠霖南下為粉刺機當一日包貨員初體驗,整整連做一日工,陳冠霖笑說:我答應了就玩真的,包貨工作其實很繁複,細心包裝比出力還重要,需要全神貫注,一整天下來關注著包裝是否完美,雙眼不時直冒金星,包貨員工作真的很辛苦!提到「粉刺機」,陳冠霖說雖然與蘇友謙好哥們,但我還是認真的試用了一段時間才首肯答應,因為長期拍戲,睡眠不足,臉上經常被粉刺困擾,我又很龜毛要求完美,使用發現粉刺機很舒服,像用手推壓的一般,讓我超驚艷,因此答應特別到高雄的工廠來初體驗,發現蘇友謙很厲害耶,在工廠裡我是他的員工啦!

 

提到好交情,蘇友謙說因緣際會下認識冠霖哥,巧合的是我們倆生日只差一天而已,他4/26我則是4/25,其實我是八點劇迷,陳冠霖是我的偶像啦,與他相處沒有壓力,他常分享人生經驗,對工作超執著,讓我受益良多,陳冠霖則說蘇友謙在網路被封台灣李敏鎬,我就很好奇,很驚訝19歲的蘇友謙已經是億萬身家,想想我在19歲時仍在享受青春,他已經在打拼了,雖然我們相差27歲,但他的人生閱歷大超前,我應該稱他為前輩啦!提到演藝之路,也想進軍演藝圈,陳冠霖笑說:不好好經營事業,幹嘛進演藝圈搶飯碗啦,蘇友謙則坦言:經常私下請教冠霖哥演技,而兩人見面蘇友謙就會切磋演技,陳冠霖出考題即興演出,蘇友謙則用臉部表演豬八戒,讓陳冠霖看得當場笑到不行的直說有啦!神情很投入,特別是眼睛超傳神!


 

提到戲劇,忙著八點檔戲劇,陳冠霖坦言在劇中的哭戲,自己真實的哭到眼腫,一演戲我就是戲狂,雖然工作滿檔,但回到家我仍會反覆的看自己演出,還不時的拉著孩子們看自己的戲,看戲時我就當自己是觀眾,完全投入劇情,隨著劇情起伏,有時看自己的戲仍會飆淚,孩子在一旁還莫名的說有這麼的感動嗎,還常問我為何劇中上一秒還在笑,下一秒就狂哭,我就回:你就想想被媽媽打的滋味,孩子的臉上隨即三條線,在他們眼中我應該是個演戲狂的老爸!  

而蘇友謙則忙著跨足創整合行銷事業,年初才宣布成立新事業,短短3個月已衝到千萬的業績,今年的業績將達陣,蘇友謙笑說還不夠啦,要繼續努力,而忙著搶錢,蘇友謙說趁空檔時我還在上演技課程,這是不能中斷的,日前有戲劇邀約上門,經考慮還是推掉,蘇友謙說我給自己的準備時間還沒夠,以經營事業的精準度,來看待演藝事業,希望出道時不要被大家罵啦!而有億萬身家,行事風格卻相當節儉低調,每天都以超商便當打發,蘇友謙說從小家境不是很富裕,我沒有過生日的經驗,看到好友們的生日派對,我總覺得很陌生,而且那也是需要花錢的,還不如投資在事業上,被問到即將到來的19歲生日,蘇友謙笑說沒有特別感覺耶,還是照舊,一個超商便當!



圖片提供:友恆國際

 

 

台長: YoYo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