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6 17:20:38|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輟生變億萬富翁 蘇友謙靠麥克風創奇蹟 新品「聽籟」麥克風慶功 18歲新挑戰進軍演藝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輟生變億萬富翁 蘇友謙靠麥克風創奇蹟

新品「籟」麥克風慶功 18歲新挑戰進軍演藝圈

戲劇女神高宇蓁代言站台 驚艷秀歌聲想圓歌手夢

 
左起高宇蓁、蘇友謙

 

中輟生變億萬富翁,蘇友謙靠麥克風圓夢!以K歌麥克風在網路熱賣10萬支,晉升億萬富翁,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開心舉行「聽籟新品與慶功」記者會,而代言人高宇蓁開心宇蘇友謙現場歡唱驚艷展歌喉!而年僅18歲的蘇友謙16歲時憑著自己研發的麥克風在網路狂賣10萬支而爆紅,而以麥克風的高度來計算,可堆疊出44棟台北101大樓的高度,年僅18歲現在賺的錢全交由老爸管理,蘇友謙坦言國一即離家出走,一直都被社工與少年隊所關注,因麥克風熱賣成青春的轉戾點,現在則想進軍演藝圈圓夢!而戲劇女神高宇蓁則讚嘆蘇友謙很帥氣可愛真是「台灣奇蹟」,18歲有夢就要闖阿!高宇蓁並說:「喜歡歌唱一直是我的初衷,未來計畫出輯圓夢」! 



在網路以銷售麥克風晉升億萬富翁的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26日首度公開舉行「聽籟新品與慶功」記者會,18歲的蘇友謙一身帥氣造型出席,有著年少靦腆的青澀,記者會上蘇友謙與代言人高宇蓁一起用麥克風歡唱,蘇友謙16歲時即靠著研發的麥克風在網路造成熱銷10萬支,讓自己晉升億萬富翁,而今年初再度推出第二代新品「聽籟麥克風」,半年則創下7萬支的銷量,蘇友謙開心的與代言人高宇蓁以香檳塔慶功,蘇友謙開心的許下18歲願望:進軍演藝圈!高宇蓁則驚艷展歌喉,預告演藝新計畫出輯!而18歲即已擁有事業,提到心路歷程,蘇友謙打趣說小四時,母親付費請我幫忙打掃出租的套房,我就轉發包給同學打掃,從中賺取價差,蘇友謙也坦言:國一時即離家出走獨立,因為不愛讀書,而成了中輟生,從小就對數字感興趣,剛開始因為好奇而接觸網拍,13歲即有進帳收入,也開啟了經營事業的興趣,然而年少不懂事,賣豐胸瘦身產品,不懂法規,宣稱療效而受罰,讓之前賺到的錢全賠出,心靈受到打擊,暫時結束第一次的網拍人生,蘇友謙說我不甘心如此,因此在沉澱一年後,再度出發,將自己的庫存品重新包裝,網路再戰,靠著鎖定族群的的策略,將庫存全部售出,即賺進人生的第一桶金,而提到熱銷麥克風,蘇友謙說剛開始有朋友希望我能幫忙賣伴唱機,當下我就質疑這麼大一台,怎麼能輕易的帶著到處歡唱,但這也引發了我的關注,於是開始遍尋工廠,製作研發一個可以能輕易帶著走的K歌麥克風,經過一年時間終於成功推出,因為獨特性,在網路造成炫風,創下10萬支的熱銷紀錄,讓我很驚訝! 





16歲即已晉升億萬富翁,蘇友謙說因為不懂稅制,曾因稅務問題被國稅局關切,但當時因未滿16歲,獲罰鍰減半,感謝稅務叔叔阿姨們的指正,這也讓我上了一課!提到未來,蘇友謙說:因為只有讀到國一,近來發現自己欠缺許多知識,因此計畫想進修心理與行銷等相關課程!蘇友謙並笑說:今年已滿18歲,人生另個新階段,除了喜歡行銷外,也熱愛戲劇,我想進軍演藝圈,這又是個新挑戰,而且跟商品不同,演藝事業是無形的,需要花更多的心力來準備,我喜歡接受新挑戰,這樣人生才刺激,我會全力以赴的!蘇友謙並笑說:我跟高宇真像姐弟,從他身上我學到很多事情,而在戲劇,我曾請教高宇蓁怎麼當場落淚,我怎麼都不會哭啦,而身為好友的高宇蓁則說:蘇友謙像我的弟弟,我沒把他當成廠商看待,小小年紀有如此成績,真是台灣奇蹟,經營頭腦,眼光獨到,他現在做的事業,正是我現階段才要開始努力的方向,我對經營也很有興趣,我們倆經常徹夜長談,還經常會各有意見,但最後都會完全溝通,我也會分享人生歷練,也會聽他對商品的獨到見解,發覺完全沒有年紀的隔閡耶!而提到歌唱,高宇蓁笑說我超愛唱歌的,之前曾跟助理兩人在KTV歡唱7小時還欲罷不能,高宇蓁也坦言剛出道時,原本就要出片的,後來中間也曾有過計畫,但我是個超龜毛個性,要求完美,沒有萬全準備不輕易出輯,後來戲劇工作佔去大半時間,因而當歌手的夢就一直被放在心中,但這並不表示僅只是夢,我仍計畫會推出專輯的,而蘇友謙才18歲都要圓星夢了,我怎麼能不將夢想成真呢!高宇蓁也鼓勵蘇友謙趁年輕要勇於追夢,別讓自己後悔,只要盡力付出就值得了,高宇蓁並笑說歡迎蘇友謙隨時來與我切磋演技!而提到未來,蘇友謙說目前正在結合許多新的資源,會再推出新的產品,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提供:聽籟麥克風



台長: YoYo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