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3 16:17:07|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金晶 邱孟昊轉大人樂當「報稅e化活動大使」 報稅初體驗 謝金晶灰頭土臉 邱孟昊鬼打牆被打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金晶 邱孟昊轉大人樂當「報稅e化活動大使」

報稅初體驗 謝金晶灰頭土臉 邱孟昊鬼打牆被打臉

 
謝金晶

謝金晶、邱孟昊轉大人報稅成年禮!近日才忙完老爸豬哥亮的對年儀式,謝金晶長大了,擔任「南區國稅局報稅e化活動大使」,謝金晶說三年前報稅初體驗,忙著跑國稅局、區公所灰頭土臉,耗時兩天才報稅完成,對一向未達報稅門檻的我而言,猶如成年禮!而近來籌備新專輯外,也將再度嘗試戲劇演出,謝金晶說目前有幾個劇本正在考慮中,想挑戰顛覆乖乖女形象!而男模出身的邱孟昊,近日忙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宣傳,演藝圈浮沉多年,終於擔任男主角,邱孟昊道出當年報稅初體驗,在國稅局像鬼打牆般團團轉,頻頻被打臉!而對報稅恐懼的兩人,日前驚喜接下活動大使,提到報稅化,兩人都直呼﹔太方便了,超實用的懶人包,一指即搞定,大家都可做報稅達人,5/31報稅即截止,要把握時間歐!


 

謝金晶日前才忙完父親豬哥亮的對年﹙週年﹚儀式,近日接下「南區國稅局報稅e化活動大使」,這一年來謝金晶坦言成長許多,許多事情自己面對,希望老爸在天上不要掛心,而提到報稅,謝金晶說我的成年禮就是三年前的報稅初體驗, 謝金晶並說過往以打工為主,一直都未達報稅門檻,三年前出道終於有能力報稅,心情期待又緊張,謝金晶笑說因為對數字我很不靈光,為了報稅,節省等待時間,當天我還跟家人借機車,怎知一到現場,人潮眾多,像看演唱會的壯觀,因自己不懂又忘記帶證件,結果花了兩天時間在國稅局與區公所間奔波,搞得灰頭土臉,但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感覺像是成年禮,經過報稅儀式,忽然間就轉大人了,很有成就感!而近年來推動的報稅e化,謝金晶則笑說真是太棒了,前兩天我自己試用,好像懶人包耶,簡單又快速搞定,再也不用每到報稅季就如同作戰般的緊張!而提到轉大人,謝金晶近來除了忙籌備新專輯外,也計畫再度嘗試戲劇演出,自三年前演出華視八點檔戲劇,目前手上有幾個戲劇邀約,謝金晶說:仍在考慮中,其實我很想挑戰顛覆乖乖女的形象演出,希望讓粉絲能看到自己成長的一面,會給大家驚喜啦!


邱孟昊

 

頂著186身高帥氣男模出道,邱孟昊近日擔任男主角演出大螢幕處女作,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在演藝圈浮沉多年,邱孟昊因為身高屢屢被排擠,終於遇到伯樂,邱孟昊笑說等到出頭天,邱孟昊並打趣說在電影院看到自己的海報,有時還會覺得在做夢嗎,還會捏捏自己的手,證明是真實的!而接下「南區國稅局報稅e化活動大使」,邱孟昊笑說剛開始還以為是工作人開玩笑呢,記得第一次報稅,在國稅局大廳,看到滿滿人潮我都傻眼了,結果報稅菜鳥的我還忘了抽號碼牌,像無頭蒼蠅的亂問,向鬼打牆似的在櫃檯頻頻被打臉,花了一整天才搞懂,因此報稅對我而言是恐懼的,但後來終於完成後,超有成就感的,而近年來推動報稅e化,這真是太棒了,隨時隨地只要手機上網即搞定,到了報稅季節,我也不用再擔心的緊張兮兮了,這也算是轉大人的過程吧!而對於報稅謝金晶、邱孟昊都笑說過往很天兵,但經過e化後,我們可說是報稅達人耶!邱孟昊則說我很盡責,身邊朋友都已經被我教會報稅e化,別忘了5/31報稅即截止,請大家把握時間!



圖片提供:謝金晶《豪記唱片》邱孟昊《南區國稅局》

台長: YoYo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