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8 18:29:30|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芒果王子楊哲揹債千萬 淡出歌壇 走過暗黑歲月 坦言新歌「穩贏」對比自身狀況很諷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芒果王子楊哲揹債千萬 淡出歌壇 走過暗黑歲月

坦言新歌「穩贏」對比自身狀況很諷刺
鼓起勇氣錄唱為自己打氣

 

芒果王子楊哲欠債千萬走出暗黑,高歌「穩贏」!楊哲因創作江蕙金曲「夢中的情話」踏入歌壇,而在屏東坐擁3甲地的芒果園,有芒果王子封號,淡出歌壇一段日子的楊哲近日推出台語新輯「穩贏」,久違的楊哲表示:新專輯是我的新出發!原來四年前投下千萬在老家屏東開創全台首間佔地千坪的芒果冰店失利,揹債1千萬,為了還債,讓楊哲淡出歌壇,楊哲坦言:我重視信用,為了還款清粥配鹹蛋度日,最慘時身上只剩銅板,加起來還不到百元,這些年靠著家人與毅力慢慢走出暗黑的日子,楊哲說:拿到新歌「穩贏」,對比自身的狀況,當下直覺很諷刺,不知如何詮釋,前後拖了一個月才決定進錄音室,一開口演唱即情緒大崩潰,而今專輯推出,楊哲視為在歌壇的新出發,也以新歌「穩贏」作為信念,鼓勵自己繼續堅持的走出暗黑迎接黎明!

 

久違的芒果王子楊哲走出暗黑,推出台語新專輯「穩贏」!自三立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冠軍踏入歌壇,之後更在龍虎綜藝王模功傳奇單元榮獲年度總冠軍,而以創作詞「夢中的情話」受到江蕙的青睞,成為KTV的點歌熱門金曲,讓楊哲知名度大增,有趣的是原本該曲是楊哲首張專輯的主打歌,但當時錄音一半資金卻被騙光,專輯因而難產,但主打歌卻被天后相中,而陰錯陽差的際遇正如楊哲的演藝生涯,楊哲說在歌壇15年來起伏伏,因為愛唱歌讓我不輕言離開,而近年來楊哲淡出歌壇,讓許多粉絲懷念,頻頻追問楊哲去哪了,最近楊哲驚喜現身推出台語新專輯「穩贏」,楊哲說:新專輯是我在歌壇的重新出發!久違的楊哲看起來清瘦些,被問到這些日子去哪了,楊哲語出驚人的說:身上揹著千萬債務,演藝工作頓失,這些年都在暗黑中度過!原來四年前楊哲向銀行貸款千萬在老家屏東枋山開設佔地千坪的「芒果冰店」,而這間全台最大的冰店,卻因為地段偏遠,難聚人潮,苦撐不到一年即歇業,讓楊哲扛著債務無心演出,因而淡出歌壇,提到暗黑的歲月,楊哲感概的說最慘的時候,曾經身上只剩銅板,加起來還不到100元,期間因為鉅債,讓老爸心寒的想斷絕父子關係,父子關係結冰,好強的楊哲也只能靠著借貸度日,楊哲說為了不讓我的銀行信用有汙點,每天都過著拆東牆補西牆的借貸生活,也曾好幾次走投無路的跟地下錢莊欠款,身心俱疲的根本無心演出,當時偶而參加商演,雙眼空洞的唱歌,頭腦一片空白,真是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而暗黑的歲月似乎無止盡,楊哲坦言為了節儉度日,餐餐以清粥配鹹蛋過了好長的一段日子,因為營養不足,每天都暈頭轉向,自我的信心全失,感謝母親多次私下的幫助,後來是兄姐們看不下去了,為我與老爸間做潤滑劑,讓老爸心軟的再次接受我,楊哲並說老爸的教育信念是對自己要負責,不能只想著靠別人,因而這些年來很感謝老爸的出手相助,但老爸仍是有條件與有額度的幫忙,就是希望我要獨立的勇敢面對錯誤,很感恩我也遇到好多貴人,經由好友幫忙建議,我開始有機會研發水果相關的新產品如芒果乾、情人果牛軋糖等商品,感謝推出後有一點點成績,而這些年來債務也由1千萬降到600萬,但我還要繼續努力,經由這些年,我也得到人生的經驗,上了寶貴的一課,凡事不要太衝動,感謝唱片公司不放棄我,當初拿到新歌「穩贏」,當下真是百感交集,對比現在自身的狀況, 我曾直言問老闆這首歌確定我能勝任嗎,一直活在暗黑的日子中,我真的沒有自信能唱好「穩贏」,前後拖了一個多月,感謝身邊的好友做我心靈導師,一句「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打醒我,因而讓我重拾勇氣決定走進錄音室,楊哲並說演唱第一句,心情即大崩潰,淚水潰堤不止,想到一路走來我的衝動與家人無私的奉獻接受,雖然現在我仍在暗黑中,但只要有信念,黑夜總會過去,黎明終將到來,新專輯推出獲得粉絲的迴響,演出邀約也陸續進來,楊哲說新出發一定會努力爭取演出機會,用積極的行動來與粉絲相聚,以新歌為自己打氣,經歷這一切讓我得到成長領悟,這也是人生的穩贏!



圖片提供 : 豪記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