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8 18:03:55|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語歌手首位站上雪梨歌劇院獻唱 黃思婷高唱滿天星照亮六千顆心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語歌手首位站上雪梨歌劇院獻唱
黃思婷高唱滿天星照亮六千顆心靈

烏黑秀髮驚艷澳洲金髮小鮮肉
搭訕黃思婷驚嚇街頭上演狂奔



黃思婷雪梨歌劇院港邊

心靈教主黃思婷撫慰雪梨6千顆心靈,台語歌手首度遠征澳洲獻唱!黃思婷16日晚間應邀出席「澳洲東方傳媒廣播電視集團10週年台慶」晚會,一襲500LED燈造型星光裝,站上澳洲雪梨歌劇院演唱,讓黃思婷成為台語歌手首位站上雪梨歌劇院舞台獻唱,而黃思婷演唱台語歌曲「滿天星」,感動台下近6000名的粉絲,首次訪澳洲的黃思婷直說:炎夏季節到南半球體驗寒冬,感覺很特別,首次站上國家歌劇院,心情緊張又期待!此外,除了獻唱,黃思婷也暢遊雪梨,在街頭被金髮小鮮肉搭訕邀約小酌,被稱為「pretty girl」則讓黃思婷直呼好開心!

 

黃思婷雪梨歌劇院前

黃思婷雪梨歌劇院前

黃思婷澳洲獻唱,心靈歌曲撼動六千顆心靈!心靈教主黃思婷,16日在澳洲雪梨歌劇院獻唱,全場近六千名的粉絲,感受著黃思婷天籟之音的演出,此次黃思婷應「澳洲東方傳媒廣播電視集團10週年台慶」之邀約,也成為首位台語歌手來在澳洲開唱,此外,國語歌手齊豫與孟庭葦也應邀參與演出,黃思婷表示:很開心能在南半球獻唱,也是我首次接到這麼遠的邀約演出,能站上雪梨歌劇院,心情當然很雀躍,但壓力也很大,直到演出前,我的心跳仍超快的,首次站上澳洲舞台,黃思婷一襲鑲有500顆白色LED燈造型的星光裝,演唱台語金曲「滿天星」,心靈歌曲「紅塵」,黃思婷閃閃發光的造型與空靈的歌聲,彷如星光仙子下凡,讓台下不少粉絲感動得頻頻拭淚,其中更有不少來自星馬與美國的粉絲說聽黃思婷的歌,心靈如同得到釋放般的平靜,黃思婷在舞台上說:我來自台灣,能在這盛會上,演唱台語歌曲與心靈音樂,是我莫大的榮幸,身為台灣的歌手讓我感到很驕傲,黃思婷並說很驚訝有這麼多的海外粉絲,感謝大家多年來的力挺,讓我感覺不孤單!而讓黃思婷開心的還有與前輩齊豫、孟庭葦同台演出,現場也被粉絲讚三位知名佛樂天后,齊聚雪梨獻唱,粉絲讚:台灣之光,真是歷史的一刻!晚會上孟庭葦演唱「風中有朵雨做雲」等金曲,而齊豫演唱「觀世音菩薩偈」與金曲「橄欖樹」,三位女歌手,天籟之音,照亮雪梨的星空,黃思婷說過往在許多佛教盛會演出,都會遇到齊豫姐與孟庭葦,對於齊豫潛心向佛,清心自在的生活態度很感佩,記得齊豫家中應該是沒有電視的,而齊豫也驚訝黃思婷年紀輕就已演唱多首知名的心靈歌曲,黃思婷說很感謝齊豫姐與孟庭葦經常的鼓勵我,而提到孟庭葦,黃思婷笑說:以前還是學生時代就愛聽孟庭葦的歌,這些年來我們經常在佛教音樂盛會相遇,但每次都匆匆來去,好開心今天能好好的欣賞偶像演出,又能在遙遠的雪梨相聚,真是難忘的回憶!


黃思婷雪梨歌劇院獻唱

 

而在澳洲除了演出外,黃思婷也難得放鬆心情暢遊雪梨,黃思婷說這兒的陽光與空氣格外新鮮,好想打包回台歐,而在七月盛夏時節,飛來澳洲則是冬季,黃思婷笑說由35度高溫的台灣來到11度的澳洲,昨天還汗流浹背,今天就穿上羽絨衣,這種如洗三溫暖的感覺好妙!而走在澳洲街頭,黃思婷一頭烏黑長髮,則讓金髮小鮮肉大為驚艷,到知名景點雪梨國家歌劇院前拍照,則有金髮學生弟上前搭訕,誇讚黃思婷擁有一頭烏黑秀髮並自薦要當攝影師為黃思婷取最佳角度,拍完後還不斷的追問黃思婷是哪所大學的交換學生,讓黃思婷超開心的說:你猜我幾歲,對方直說22歲,黃思婷則笑說我可以當你姐姐了,金髮小鮮肉仍不死心的猛追要臉書,此外,走在鬧區街上,黃思婷被老外叫「pretty girl,黃思婷說剛開始以為高大帥哥在叫別人,下一秒即擋在我面前,說了一堆英文,讓不擅英文的我緊張頭暈,好不容易搞懂,對方想邀約我小酌,心想人在異鄉,這太危險了,當下立即不發一語的趕緊拉著化妝師在街頭狂奔,路人還以為我們被搶了,還驚動街頭的巡警,黃思婷直說很糗耶!而留下一頭霧水的帥哥,事後黃思婷才回神的尷尬說剛剛真的很失禮,對方一定覺得這東方女子很怪吧,對於雪梨街頭頻頻被陽光男搭訕,黃思婷笑說沒想到很單純的黑色長髮,讓老外感到有趣,澳洲小鮮肉很陽光,高大的身材很有安全感,但生性害羞的我還是最好遠遠的欣賞就好啦!


黃思婷雪梨歌劇院獻唱


黃思婷與孟庭葦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