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1 19:13:46|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七樂團搖滾熱血燒不停 王瞳4年不接八點檔戲劇邀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七樂團搖滾熱血燒不停 王瞳4年不接八點檔戲劇邀約

主唱艾成走過崩潰甩肉出輯 狠甩"亂入樂壇"的酸言

 
左起樂咖、王瞳
司徒松艾成何豪傑大雄

北七樂團搖滾魂上身燒不停!由王瞳、艾成、何豪傑、大雄與樂咖組成的「北七樂團」睽違3年即將推出新輯「再搖滾一次」,當初因為參加尾牙演出,由五位出身戲劇、綜藝的藝人組團開唱,被網友狠酸:亂入樂壇!而三年來挺過風雨,團員王瞳說四年來不接八點檔戲邀約,只為想專注歌唱,主唱艾成更坦言走過崩潰邊緣,找回記憶硬撐過來!「北七」表示因緣際會而組團,但絕對不是插花玩票,為了音樂夢,因而自掏腰包硬撐走到今天,「北七」直說搖滾熱血200度,會繼續發燒!而最新專輯找來成功打造信樂團的金牌製作司徒松操刀,司徒松更驚喜的加入「北七」成為第六位團員!

 


「北七樂團」睽違三年,搖滾魂不死,越戰越勇!由王瞳、艾成、何豪傑、大雄與樂咖組成的「北七樂團」,睽違3年即將推出新輯「再搖滾一次」,當初因為要參加尾牙演出,由五位出身戲劇、綜藝的藝人組團開唱,最後沒接成尾牙演出,但卻撮合五人的音樂共同體,「北七」坦言:三年來挺過許多的風雨,回想首張專輯的推出,五位團員分別負責封面設計、行銷與親自送CD到唱片行鋪貨等等,摒除藝人的面子障礙,全員出錢出力,有不少唱片行看到我們親自送貨,臉上都露出驚訝的表情,十分有趣,而為了這份搖滾魂,平日的租借錄音室練團與樂團的費用支出,全部由團員們自掏腰包的平均分攤費用,團長大雄笑說大家都已經是藝人了,但仍有著大學時代玩音樂的初衷熱血!而提到這份堅持,鍵盤手王瞳直言很多人都說我跟鼓手何豪傑都是假彈奏,裝模作樣,更有酸言:綜藝咖也來亂,等著看能玩到甚麼時候等等,種種的狠批,我們也都用行動挺過來了,而從小學鋼琴的王瞳並說也因為好強,我不認輸,因而四年來不接八點檔戲邀約,就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來練習音樂,何豪傑更直指演戲是需多方配合的,而歌唱則是最直接的面對粉絲,給自己的很大的衝擊,而為了證明不是亂入樂壇,「北七」全部團員這些年不間斷的上歌唱音樂課程,讓音樂夢得以持續成真! 



左起艾成
王瞳司徒松何豪傑樂咖大雄


而提到新專輯「再搖滾一次」,「北七樂團」睽違3年終於等到伯樂!團長大雄說這些年來我們持續的演出,也積極的籌備新專輯,經由好友介紹認識金牌大師司徒松﹙Keith Stuart﹚,司徒松老師在歌壇30多年,製作無數的白金唱片,更成功的打造信樂團,大雄並說記得初次見面,我就被老師的天價製作費用嚇到,但我仍不死心,展現對音樂的決心,終於打動老師的心,司徒松則說初見面我看到北七樂團對音樂的夢想與執著,他們直言:音樂第一,賺錢第二!因為這樣打動了我,而也因為投緣,司徒松也應邀加入樂團成為新團員,與北七樂團一同玩音樂實現音樂夢,而問到製作過程,「北七」表示兩年來老師雖然在國外,但每天都會用通訊軟體進行音樂檢測,壓力超大的,而由第二屆超偶冠軍出身的主唱艾成坦言:好一陣子我真的無法達到老師要求的高音,但面對老師的堅持,每次進錄音室,讓我很沮喪,也因為從小都是歌唱比賽常勝軍,更讓我無法承受被否定的壓力,因而心理發生障礙,整個人如同電腦當機般的失去理智與記憶,經常忘東忘西,沒來由的失控狂哭,活在沒有自信的生活中,情緒接近崩潰邊緣,但感謝老師仍很有耐心的面對我,團員們對我不離不棄,因為愛與耐心,讓我慢慢的甦醒,開始健身因而甩肉22公斤,整個人煥然一新,繼續的完成音樂夢想,因此這張專輯對我而言有著很深的意義!北七樂團笑說新專輯絕對讓粉絲耳目一新,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提供:北七樂團

台長: YoYo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