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3 18:31:39|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V很有料 姊就是不認輸 睽違15年黃思婷再戰電音舞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V很有料 姊就是不認輸 睽違15年黃思婷再戰電音舞曲

爽躺鮮肉墊 嗨唱「尖叫聲」

效法蔡依林謙稱地材 黃思婷:我是地地材 只有拚了!

 


國民女神 黃思婷再度挑戰電音舞曲,爽躺鮮肉墊高歌!黃思婷將推出台語新專輯「尖叫聲」,日前拍攝專輯同名新歌MV,黃思婷秀美腿與六名小鮮肉舞者熱舞,開心躺在鮮肉墊上嗨唱「尖叫聲」,一甩情歌形象,化身電音妹妹!而提到台語電音舞曲始祖,當推黃思婷,早在15年前黃思婷即推出電音舞曲「感動」,此次睽違15年再度挑戰舞曲,黃思婷說這是對42歲的期許,勇敢挑戰,坦言過往同手同腳,懼怕跳舞,此次下定決心戰勝恐懼,平日穿高跟鞋在家苦練,還曾被樓下住戶投訴,面對網民酸言酸語,黃思婷說之前蔡依林受訪時謙稱自己是地材,那我就是地地材,因此只有全力拚了!


 

黃思婷即將推出新專輯「尖叫聲」,擺脫玉女形象,化身電音妹妹,提到脫胎換骨,黃思婷坦言這是42歲的期許,挑戰過往我最怕的「跳舞」,此次專輯走電音舞曲風,而提到台語電音舞曲,黃思婷可說是始祖,早在15年前即推出電音舞曲「感動」,黃思婷說:當時苦練舞蹈兩個月,還頂著一頭金髮,但拍MV時導演看穿了我,直言妳的眼神沒自信,當場還認賠暫停MV拍攝收工,黃思婷坦言自己備受打擊,當時跳舞確實很心虛,因此對於跳舞這件事只好深藏心中,而再度挑戰舞曲,則是受到達賴喇嘛的啟示:當你人生閉上眼睛那一刻,會有著許多畫面,你必須讓你的畫面是有色彩的,而不是一片黑白!讓我驚醒,因而有再度挑戰舞曲的動機,這一年來發狠練舞,一周兩次的訓練,還嫌不夠,因為經常失眠,讓我情不自禁的半夜在家穿著高跟鞋對著鏡子猛練舞步,也因為這樣讓樓下的鄰居頻頻投訴管委會,於是我改成白天練舞,終於克服同手同腳的窘境,而練舞的代價則是遍體鱗傷,左骨盆肌肉拉傷至今仍未痊癒,但我不後悔,因為能戰勝過往,突破自我,這才是我最需要的,而一向唱情歌,此次在錄音室唱快歌,為了唱出跳耀的律動感,黃思婷說身體也必須跟著扭動,因此經常會發出怪聲,NG連連,舞曲連錄三天才搞定,打破了自己的錄唱記錄,但聽到成品,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而日前為新歌「尖叫聲」拍攝MV,黃思婷復古阿哥哥造型,驚艷火辣,首次秀美腿熱舞,與六名小鮮肉舞者親密互動,跳上電玩遊戲機台熱舞、坐上舞者的人體立椅被高高舉起、還有躺在舞者的背上嗨唱等等,黃思婷笑說躺在鮮肉墊上好害羞,感覺就是瑪丹娜上身,整支MV直覺就是不停的熱舞,跳到快虛脫,導演還現場出招要求多加些舞步,考驗著臨場熱舞實力,讓黃思婷不服輸的舞力全開的連拍24小時,黃思婷說總共跳了70遍之多,拍完MV鐵腿三天,雙腿直發抖,而首次秀美腿,造型可愛性感,則讓黃思婷重感冒,黃思婷說很開心能突破自己,挑戰!而新專輯即將推出,對於轉變的新造型,粉絲有貶有包,有酸民:怎麼穿得如此清涼、演唱心靈音樂怎能如此等等,黃思婷笑回:佛在心中而不在表面的,而也有不少網友力挺直說改變求新給于肯定,黃思婷則說為了挑戰自我,下定決心,對於批評虛心接受,但仍會勇敢的堅持,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努力!而被問到新造型,保守的母親有看過嗎,黃思婷則俏皮的回:目前還沒,等我媽看到再說啦!而新歌「尖叫聲」MV,將於1/14起在youtube首播,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