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2 20:34:41|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女合體拍廣告 謝金晶頂馬桶蓋髮型與豬哥亮聯手搶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女合體拍廣告 謝金晶頂馬桶蓋髮型與豬哥亮聯手搶錢

豬哥亮搞笑嗆廠商:我女兒的第一次就被你們奪走了

 

父女首次合體拍廣告,謝金晶搞笑頂馬桶蓋髮型!日前豬哥亮病後康復再接拍新廣告「國田精品門窗」,愛女謝金晶也首度跟老爸合體搞笑演出,謝金晶頂著豬哥亮招牌馬桶蓋髮型現身攝影棚,逗得豬哥亮笑到彎腰!而謝金晶的參與演出,則是廠商的驚喜安排,豬哥亮事前完全不知情,拍片現場看到女兒現身拍攝,豬哥亮超開心得搞笑對廠商直呼:我女兒的第一次就被你們奪走了啦!此外,謝金晶即將推出新專輯「為你貼心肝」,首次為老爸賀歲片「大釣哥」擔任主唱,謝金晶坦言心情緊張壓力大,老爸反而一旁淡定的鼓勵肯定!

 


豬哥亮康復再接拍新廣告「國田氣密窗」,1/13周五將推出,廣告有著豬式搞笑風格,趕在農曆年前推出,十分的應景,而新廣告另一賣點則是寶貝女兒謝金晶的加入,這可是父女倆首度合體拍攝廣告,謝金晶搞笑頂著豬哥亮的馬桶蓋髮型演出,讓豬哥亮現場笑到彎腰,豬哥亮直說:妳來探班還這麼有心裝扮讓我開心,原來廠商為製造驚喜,事前並未告知豬哥亮有女兒會參與演出,因此一頭霧水,但知道可以與愛女合體演出,豬哥亮卻搞笑對廠商嗆:我的女兒第一次就被你們奪走了啦!而父女首度拍廣告,謝金晶說原本很擔心怕自己在老爸面前會憋扭、害羞搞笑放不開,前一天心情壓力超大,失眠整晚,但整天拍下來,感覺在跟老爸玩耍,老爸不時的主動帶頭搞笑,讓我有時還爆笑過頭遭NG呢,謝金晶並說首次拍廣告感覺很妙,被導演告知廣告中,唱歌要唱得超難聽,這對一直被要求歌要唱好聽的我,感覺很狐疑,但為了製造笑果,我就拼命亂唱,走音再加故意的大小聲、驚叫聲,享受當歌手最怕的出錯快感,拍完後自己都覺得快精神錯亂,也體會到搞笑原來這麼難,而現場我的造型服是無袖的,老爸則在拍片空檔,不斷的叮嚀我要趕快披上外套別感冒了,而除了與老爸合體拍廣告,父女倆也為廣告商拍照,謝金晶感性的說這可是我們父女睽睽違20多年的正式棚內拍照,拍照時眼眶含著淚,老爸還糗說又不是要拍妳的婚紗照!


 

而提到父女首度合體拍廣告的心情,謝金晶笑說出道以來第一次與父親拍廣告,心情緊張卻十分興奮期待,也看到老爸工作的認真,而豬哥亮則是淡定的說對女兒表現很滿意!首次頭頂馬桶蓋髮型,謝金晶笑說感覺很像孩童時的搞怪演出,老爸說很可愛,打趣的建議日後專輯可考慮這髮型,還加封我為「大釣姐」!而提到專輯,謝金晶趕在過年前將推出新專輯「為你貼心肝」,這也是豬哥亮的賀歲片「大釣哥」的主題曲,謝金晶說為電影進行演唱,針對電影所需求的口白式情境演唱,與過往錄專輯的濃郁演唱,完全不同,因此與翁立友對唱的版本,進錄音室錄唱多次,錄製3個版本,老爸事前還講述劇情,讓我能投入,住院期間還細心的聽著我唱的每個版本,沒給壓力,頻頻鼓勵還給予不少意見,讓我放心不少,謝金晶並說錄唱新歌「為你貼心肝」時,飼養13年的愛犬驟逝,心情受到極大的打擊,想到如心肝寶貝的愛犬,在錄音室演唱時,數度落淚,直白的思念演唱讓錄音完成,謝金晶說感謝愛犬在天上的保佑,然而愛狗情深至今還太敢面對這事實。而新專輯即將推出,謝金晶說第一次為老爸的電影演唱,有問老爸如何,老爸則說:我對自己的電影要求很嚴格的,新歌很有感覺,很符合劇情,讓我聽了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謝金晶並笑說:開心每年都有老爸的賀歲片陪過年,新年新希望就是:年年都能跟老爸一同賀歲!



圖片提供:國田精品門窗

台長: YoYo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