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7 18:04:51|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睽違16年 邰正宵炫風專程返台跨年開唱 創作新曲「愛在當下」民歌搖滾挑戰邰式情歌 情歌王子變身原野系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16年 邰正宵炫風專程返台跨年開唱

創作新曲「愛在當下」民歌搖滾挑戰邰式情歌

情歌王子變身原野系男

 

睽違16年,邰正宵24小時炫風返台跨年開唱!玫瑰王子 邰正宵12/28推出創作新專輯「愛在當下」, 邰正宵俏皮說演唱新歌「愛在當下」,感覺像觸電, 有著一見鍾情的興奮感!醞釀四年的全新創作專輯, 邰正宵要求完美,不惜大手筆的堅持錄製20首成品,再挑選出14 首新歌收錄專輯,邰正宵說讓粉絲等了4年,只能給多不敢少給! 而日前拍攝主打歌「愛在當下」MV,邰正宵一改王子造型, 化身原野系男,山林溪邊露營,連拍兩天,新造型讓粉絲大呼驚艷! 此外,邰正宵將炫風24小時搭機返台出席中天/中視「 台中洲際棒球場」的跨年演唱,為了這睽違16年的開唱, 邰正宵開心的搶先透露將演唱「三千情歌組曲」,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玫瑰王子 邰正宵推出專輯「愛在當下」,睽違四年的全新創作專輯, 邰正宵說為要求完美,抱歉讓粉絲一等就是4年,而為了新專輯, 邰正宵錄製20首成品,再細挑出14首歌收錄專輯, 如此大手筆的製作,邰正宵笑說讓大家等了這麼久,只能做最好的, 不能少給,而提到專輯同名主打歌「愛在當下」, 邰正宵說在錄音室演唱時,十分順利,幾乎沒有NG, 順暢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演唱時全身還有著觸電的感覺, 就像是一見鍾情般的興奮,我還跟錄音師幽默的說: 麥克風有漏電嗎,讓我感覺麻麻的,而提到新歌「愛在當下」 的創作靈感,邰正宵坦言在結束一段旅程,深夜趕回家, 當下的真實感受,邰正宵並說這些年來,在世界各地奔波演出, 但只有在回到家,心靈才能得到平靜,同時也有感於世事多變, 唯有把握當下的小確幸,才是真幸福,而創作過程快速, 也創下自己過往寫歌紀錄,幾乎是當下旋律即浮現腦海, 沒有修改的詞曲一氣呵成,邰正宵並說新歌走民歌搖滾風, 與過往演唱的情歌,有很大的差異, 但卻讓自己能重溫過往未出道前,在民歌餐廳演唱的過往點滴, 邰正宵笑說至今我的身體還是流著民歌的血,而新歌的發想, 也是來自我的偶像許冠傑的粵語名曲「鐵塔凌雲」, 而有別於過往的邰式情歌,被問到擔心粉絲接受與否, 邰正宵說每首創作,都是我生活中的真實告白, 相信大家能感受得到,真誠是無法演出來的



 

而日前拍攝新歌「愛在當下」MV,邰正宵一改過往王子形象, 化身原野系男,頭頂帽子、格子衫與工作褲配靴, 徹底顛覆過往的優雅形象,不少粉絲坦言剛開始還沒認出來, 但細看後直覺好驚艷,第一次看到休閒風的邰正宵, 而邰正宵則說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有戴帽子的造型,感覺很新鮮, 心情超飛躍!而MV連拍兩天,在山林溪邊露營, 邰正宵還主動要求在帳篷內過夜,頂著寒風凍雨,卻好開心, 邰正宵說其實從中學開始我就迷上露營,在香港的山區, 與好友們經常露營,喜歡看著滿天星空,伴著自然蟲鳴, 在真實也不過的幸福時刻,此次拍MV, 我特別請導演安排真實的過夜帳篷,讓我能重溫舊夢,MV馬拉松式 的趕拍48小時,大家都人仰馬翻,但我卻好興奮,毫無倦意, 能看著星空的當下,就是真正的幸福,很期待大家能看到我的改變! 此外,即將到來的跨年演唱,邰正宵將參加中天/中視在「 台中洲際棒球場」的演出,而為了這睽違16年在台灣的跨年演出, 邰正宵炫風的當天搭機專程返台,直接趕赴現場, 隔天一早即搭機離台續趕行程,炫風24小時趕場, 讓粉絲直說很感動,好貼心,而對於久違的在台跨年演出, 邰正宵直說即期待又緊張!而為了這場跨年演出, 邰正宵特別將過往的數字情歌經典:千紙鶴、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一千零一夜等,以重新編曲製作演唱「三千情歌組曲」 讓粉絲重溫舊夢,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還有也將獻唱中天/中視的八點大戲「讓愛飛揚」主題曲, 邰正宵說:這些年來都在世界各地演出,台灣是我的第二個家, 也是我歌唱事業的出發點,能在這兒跟大家一起跨年倒數, 讓我好期待,而表演節目,現正加緊準備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提供:起初娛樂 

台長: YoYo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