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2 19:28:24| 人氣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報私仇 夫妻拍照 陳隨意被謝宜君霹靂腿突襲哀嚎求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歌名帶屎!陳隨意連被取消4場活動

網友高關注封鹿港大叔

公報私仇 夫妻拍照 陳隨意被謝宜君霹靂腿突襲哀嚎求饒

結婚18周年前夕 謝宜君淚收陳隨意60萬名錶

大讚:老公的真心就在細節裡  

 



台語歌手夫妻陳隨意拍宣傳照被謝宜君狠踢,哀嚎求饒!歌壇新生代歌手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分別推出新專輯「 鹿港思帶路」、「痴情女」,日前兩人拍宣傳照,謝宜君公報私仇突襲陳隨意,一記霹靂腿飛踢讓陳隨意痛到當場哀嚎求饒,謝宜君笑說還是很在意陳隨意的壽衣造型,為此兩人冷戰一週,今天算是出口氣!而新歌名「鹿港思帶路」被網友叫成諧音:「鹿港思(屎)帶路」!讓陳隨意這陣子連連被取消4場活動,被好友們直呼帶屎,陳隨意:不會在意啦!此外,在演藝圈陳隨意以﹙妻管嚴﹚出名,日前謝宜君到錶店為手錶更換電池,陳隨意則當場驚喜買下一只價值60萬元的勞力士犒賞老婆,作為結婚18周年的禮物,讓謝宜君當場喜極而泣的說:一向迷糊的陳隨意真心就在細節裡!


陳隨意、謝宜君對打

台語歌手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兩人皆自選秀比賽脫穎而出,陳隨意07年與江蕙對唱「返來阮的夢」受到矚目,謝宜君則在「 超偶」大賽以媽媽歌手出道,而近日謝宜君推出新輯「痴情女」,而陳隨意也推出新輯「鹿港思帶路」,而陳隨意新專輯大玩造型,演唱中加入鹿港腔,怪異新奇的唱腔,立即引發粉絲關注,而新歌名「鹿港思帶路」,被網友惡搞叫成諧音「鹿港思(屎)帶路」!此外,陳隨意近來衰運連連,一個月來連連被取消4場活動 ,日前在錄音室與向蕙玲錄唱新歌,錄音器材接連突槌, 換了兩間錄音室,怎料陳隨意才錄好走人,向蕙玲的錄音進度飛速完成,被工作人員直呼真是帶屎(塞)耶!陳隨意則說過往一年只會碰到一次活動被取消,怎料最近都碰到主辦單位因天災、預算與事故等等原因而取消舉辦活動, 而被問到是否與壽衣造型有關,陳隨意笑回:不知道耶,我沒想這些,平常心看待摟!不過雖然被笑帶屎,但新歌在網路引起關注,看到暴增的網友討論,還被封「鹿港大叔」!陳隨意說帶屎我解讀為黃金,好運會跟著來啦!而近來與老婆同時出輯,每天各自忙著趕通告,近一個月來兩人幾乎沒碰到面,日前難得聚在一起拍宣傳照,陳隨意搞創意,而開服飾店的謝宜君也幫忙打造參與,其中一款功夫造型,則是謝宜君的發想構思,拍照剛開始兩人還甜蜜互動,但被要求活潑生動些,謝宜君立即火力全開的一記霹靂飛腿,狠踢中陳隨意的左手臂與臀部,讓陳隨意痛到當場哀嚎求饒,謝宜君則笑說可以藉機公報私仇好爽,原來日前陳隨意拍新歌MV,自作聰明買壽衣當造型,讓老婆十分生氣,謝宜君坦言:我們倆冷戰了一週,不過想到他就是這樣少根筋的個性,最後只好算了,不過我很感謝攝影師,能讓我可光明正大的發洩一下,陳隨意則無奈笑說: 我出身武術世家,從小練武,竟會栽在老婆手中,也好啦,讓老婆能消氣就好了!

 


而提到夫妻倆,在圈內陳隨意是出名的妻管嚴,是個標準的溫柔漢,謝宜君則指陳隨意個性愛碎唸,有時候會唸到讓人頭皮發麻,例如我經常會忘東忘西,為了忘記帶鎖,陳隨意可以在車上由彰化唸到台北,仍不停止,直到我說請閉嘴為止,而陳隨意也吐槽:我們經營的中央廚房公司,我負責菜色管理,老婆則掌管會計,但她總是神經大條,每次都會漏算帳,金額都在二、三十萬左右,還好都是老客戶主動發現,願意補上差額,我心想十多年來,我們公司竟然還沒倒閉,真是奇蹟,因此我們也被客戶封為「 佛心事業」,為此我曾想請會計秘書,但看到謝宜君的眼神,我只好趕忙收回!夫妻倆也坦言平日喜歡吐槽對方當成生活樂趣,日前謝宜君將一只戴了10多年的舊錶,拿到錶店更換電池,怎料陳隨意當場驚喜的說換一只新錶吧,隨後請店員秀出價值60萬 的勞力士運動錶,親自為謝宜君戴上,讓謝宜君趕忙說不用啦我們沒有要買啦,陳隨意則貼心的說:多年來妳辛苦了,一席話惹得謝宜君當場飆淚,謝宜君說:記得當初要嫁老公時,原以為可以當總鋪師娘,但怎料陳隨意當時家中經濟不佳,完全沒下過廚的我就當了煮飯婆,我們的蜜月旅行是東北角一日遊,為了省錢,兩人就睡在車上,一路走來陳隨意的愛唸與我的迷糊,真是成了絕配,而即將在12/ 12到來的結婚18周年紀念,謝宜君笑說這是最貼心的禮物,又打趣的說:反正到時會凹老公再送一次禮物,很感謝老公的體貼,所有的真心就藏在細節裡的,我都有感受到啦!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