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5 18:28:03|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鍾潔希拍首支英文新曲「There You Are」MV先苦後樂 澳洲黃金海岸取景 與酷男纏綿親密接吻搞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鍾潔希拍首支英文新曲「There You Are」MV先苦後樂 

澳洲黃金海岸取景 與酷男纏綿親密接吻搞浪漫

老公吃味下達禁吻令
 



大馬珍女人 鍾潔希英文新歌MV澳洲談情說愛,老公好吃味!睽違一年鍾潔希將推出英文EP「There You Are」,日前在澳洲黃金海岸拍攝同名新歌MV,此次鍾潔希在澳洲製作團隊打造下,頂著一頭金髮化身龐德女郎,性感破表,更被導演要求與酷男親密接吻搞浪漫,而因老公在場,讓鍾潔希連連NG 20次,最後只好央求老公先撤場,但MV出爐,老公看得超吃味的當場下達:日後MV不得再有親吻戲!而為了拍攝新歌MV,鍾潔希險落斷崖外還歷經空中驚魂,吃足苦頭,情緒大崩潰失聲痛哭,而今MV出爐,鍾潔希終於破泣而笑: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鍾潔希封面照

大馬珍女人 鍾潔希10月下旬將推出英文新曲EP「There You Are」﹙你還在﹚,而首次推出英文EP,鍾潔希特別遠赴澳洲進行音樂製作近一年,由知名音樂人安迪詹姆斯庫特擔任監製,打造原汁原味的英文原創風格,準備進軍歐美樂壇,而擁有歌手與「腫瘤醫學博士」雙重身分,鍾潔希說小時候就愛唱歌,其實英文歌才是我的啟蒙老師,舅舅搞樂團演唱西洋歌曲,小時候與我們同住,我也因而耳濡目染的喜歡上英文歌,記得13歲時,我在學校參加歌唱比賽就是以英文曲贏得冠軍,當時全校只有我選唱英文曲,而後到加拿大、美國等地求學,開始加入樂團演唱,鍾潔希並笑說:相信嗎,當時我以演唱搖滾樂為主,也因為這樣讓自己訂下目標,日後製作一張全新的英文原創專輯,此次EP收錄3首全新原創與3首英文精選曲,而這些原創概念,我花了許多時間與創作者溝通,說的是自己的成長故事,唱來格外有感,而被問到唱英文歌與華語歌曲有何不同,鍾潔希笑說:當然是英文曲容易些,過往演唱華語歌時,在錄音室因為咬字,被製作人磨到想死,但此次在錄音室,心情愉悅的錄音神速,一首歌一個晚上就搞定,鍾潔希也坦言:雖然演唱順利,但許多英文字的發音與情緒的表達,如何用情感將單字發音的尾音唱得完美,拿捏適當仍是個挑戰,演唱新曲「There You Are」,腦海浮現往日情景,錄唱時仍難掩落淚,鍾潔希坦言:一路走來發現真愛一直是支持我的原動力,我真的很珍惜這一切! 

 


而提到改變,此次英文EP在澳洲製作團隊的改造下,鍾潔希首度撥開瀏海露出額頭,還將染了一頭金髮,搭配皮衣造型儼然是龐德女郎的化身,鍾潔希俏皮的笑說:電影007系列,我可是鐵粉,一部都沒錯過歐,而龐德女郎則是我的夢想,而今美夢成真好開心,鍾潔希並說:相信嗎,為了捨棄瀏海,內心掙扎整整一年,好不容易才克服不安全感,剛開始在鏡中看著新造型,感覺很不真實,好一陣子都覺得鏡中的自己是個陌生人,而新歌MV則在澳洲知名的黃金海岸展開拍攝,鍾潔希笑說:MV走浪漫風,但拍攝時驚嚇指數應該破表了,澳洲知名導演掌鏡,導演喜歡由高處俯視的情境入戲,而我卻有嚴重的懼高症,我們溝通了許久,但導演仍堅持創作理念,為了MV完美呈現,我說服自己接受挑戰,首先MV中有一場在斷崖邊演唱的情境,導演要求要邊走邊唱的走向高處盡頭,我頂15公分高跟鞋,兩旁則是斷壁,當時驚嚇得腦海一片空白,但仍佯裝鎮定的演唱走向高處盡頭,但怎料走到一半,因地滑整個人差點墜崖,還好當時雙手緊抓住一塊大石,但我仍爬起來繼續拍完,回到休息車內,全身仍抖個不停,此外,一場飛機內的場景則讓鍾潔希情緒終於大潰堤,導演想呈現從機窗看著天空情境的演唱神情,特別租了一架6人座的小飛機,怎料碰到澳洲機師在高空中臨時起意的大秀特技,先是往下接近垂直的俯衝,接著再秀左右機翼的90度傾斜特技,讓整個團隊大錯愕,鍾潔希說當時驚嚇到放聲尖叫,喉嚨都沙啞,心想要墜機了,後來回到地面得知老外機師即興秀特技,整個情緒大潰堤的放聲痛哭,連一旁的老公Joshua(約書亞)都不知該如何安慰,而除了驚嚇外,讓鍾潔希稍感浪漫的是與澳洲酷男的親密接吻戲,一場兩人纏綿熱吻戲,讓鍾潔希NG 20次之多,最後只好請老公先撤場,鍾潔希笑說老公在一旁,要作戲接吻真的好尷尬,還好老公一離開,心就放開了,但還是很害羞啦,MV出爐,老公看得心情好悶,當場吃味的下達禁吻令:日後不得再有接吻戲!鍾潔希則說:拍新歌MV有演電影的氣氛,這次有新出發的感覺,一切的辛苦都值得,很期待粉絲能看到全新的我!


 


圖片提供:新音符製作  

 

台長: YoYo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