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6 18:49:22|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老王子 邰正宵現身競唱節目冷面笑匠火力全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老王子 邰正宵現身競唱節目冷面笑匠火力全開

蛻變歌聲 讓粉絲認不出 本尊遭淘汰開心:很有成就感
 


玫瑰王子 邰正宵以蛻變歌聲考倒粉絲超開心!邰正宵日前應邀參加「隱藏的歌手」節目,難得現身錄影,邰正宵以直白的對話取代過往的溫文拘謹,最後還以金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被現場觀眾票選最不像而出局,對此邰正宵笑說我很開心啊,大家都感受到我的改變,如果一聽就知道是我,那聽專輯就好了,蛻變的歌聲與直白的言詞火力全開,讓粉絲驚呼很妙,好像惡魔版的邰正宵!此外,邰正宵近日忙著在錄音室穿梭,為即將在12月推出的全新歌專輯衝刺,此次新歌專輯驚喜連連,在11月將搶先推出單曲「笑著哭了」,邰正宵與老友林隆璇、姚可傑三個人唱出為人父的暖愛心情!

 


玫瑰王子 邰正宵去年推出專輯「歌者3-歌者戀歌」,主打歌「來不及說」為電視劇「琅琊榜」片尾曲成為K歌榜金曲,近一年來邰正宵除了巡迴演出,也忙著籌備全新歌曲專輯,日前鮮少參加節目錄影的邰正宵驚喜現身當紅節目「隱藏的歌手」,與一群素人歌手一起競唱,由觀眾票選出最不像邰正宵的,即遭淘汰,競唱過程充滿著驚喜與壓力,邰正宵笑說好久沒上節目,還刻意的增加每天跑步時間與運動量,感覺像是準備個唱,邰正宵並說:其實心中有些緊張,原本擔心自己在第一輪就會出局,結果一路戰到第三輪,讓邰正宵心情大好,而難得上節目的邰正宵讓粉絲超驚喜,一開始先秀詠春拳,還示範打木人樁,相當吸睛,此外,直白的言詞與蛻變的歌聲更讓粉絲措手不及,一直以來說話溫文拘謹,而邰正宵在節目中直白對話展現冷面笑匠,可說是火力全開,讓粉絲險些招架不住,粉絲問為何會跆拳道,邰正宵妙答:因為我姓邰阿,而面對粉絲錯認自己歌聲時,更直言:是誰猜錯的!讓現場粉絲大呼:很妙耶,這是惡魔版的邰正宵,而從第一輪競唱金曲「找一個字代替」一路戰到第三輪演唱金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時卻被粉絲選為最不像邰正宵的歌聲,因而出局,邰正宵當場卻好開心的說:其實這首歌,平均一年都要唱上100遍,大家都耳熟能詳了,但隨著歲月轉換,現在的我會用更深情內斂的演唱來詮釋,從純情版升級到深情版,這是人生的進階版,邰正宵更話鋒一轉的說:如果一聽就知道是我,那表示我沒成長耶,請直接聽專輯就好了!

 


而邰正宵的心境轉變,也反映在新專輯中,目前正忙著製作全新歌專輯,邰正宵笑說每次做新專輯就像是懷孕,對自己的音樂創作超級龜毛,因此製作一張專輯,經常搞得精力耗竭,但我卻樂此不疲,經常在國外演出後,立即飛回台進錄音室,日前還因連夜趕回台,體力透支病倒,邰正宵直說:籌備近一年,此次推出的全新歌專輯,粉絲將在歌聲中,感受到我的心境改變,請大家拭目以待!而趕在新專輯推出前,11月將搶先推出數位單曲「笑著哭了」,此曲也被選為「Green For Love」關懷公益活動主題曲,在捷運強力放送,邰正宵笑說這首歌是與好友林隆璇、姚可傑、我們三個男人合作,唱出為人父對弱勢孩童的關懷,時間過得好快,我們三人由當年的男生進階到爸爸,三人在錄音室聊著唱著,心情五味雜陳,邰正宵並說:這首歌還是林隆璇的愛子林亭翰的創作,我也為好友林隆璇有子初長成的第一張音樂成績單而感到驕傲,請大家期待我們三人的合體演出!

 

圖片提供:起初娛樂  

台長: YoYo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