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2 17:59:02|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魔女 談詩玲包粽初體驗 坦言粽子迷 曾一口氣大啖6顆肉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魔女 談詩玲包粽初體驗
坦言粽子迷 曾一口氣大啖6顆肉粽

笑稱只能動口不能動手 親手包粽立即投降

談詩玲制服美少女造型挑戰包粽 圓滾造型粽

自我解嘲:很像外星人的粽子 

 


談詩玲制服美少女包粽初體驗,期許星路「包中」好彩頭!美魔女 談詩玲48歲「圓夢」出輯,被網友封「跑車美腿姐姐」掀話題,趕在端午節前夕,談詩玲一身制服美少女造型,動手包粽初體驗,期許演藝事業「包中」好彩頭,談詩玲笑說是粽子迷,曾有一口氣吃下6顆粽子的紀錄,但提到要動手包粽,真的被打敗!談詩玲說最愛傳統肉粽,尤其是控肉,完全無法招架!而提到粽子,談詩玲坦言16歲時端午節跟母親為了是否遷居日本而抗爭,離家出走一天,後來母親讓步,我則留台灣,但想到回家時看到母親貼心準備的肉粽,讓我邊流淚邊吃,多年來在心中難以忘懷媽媽的愛心粽,今年母親要返台過端午,換我挑戰包粽子給老媽品嚐!

 


美魔女 談詩玲堅持歌唱,48歲推出首張專輯「圓夢」,談詩玲自台視「我要當歌手」選秀節目脫穎而出,日前以「跑車美腿姐姐」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談詩玲愛唱歌的堅持,17歲參加五燈獎節目比賽,一路唱到4度2關,而後選擇婚姻步入家庭,始終不放棄歌唱,天生不服輸的個性,對於歌唱圓夢,永遠都不嫌晚,在選秀節目中的歌聲,被唱片公司相中,得以圓夢,趕在端午節前夕,談詩玲一身制服美少女造型,俏皮動手包粽子,而對於48歲才成為歌壇新人,談詩玲笑說年紀不是問題啦,心情保持初衷,期許演藝事業能「包中」好彩頭,而提到包粽初體驗,談詩玲坦言我超愛吃粽子,曾有一口氣狂吞6顆粽的紀錄,但只能動口不能動手,趕在端午前夕,挑戰包粽初體驗,才一開始即投降,只見談詩玲手忙腳亂的笑說:為了包粽,已經先請教過婆婆,但現場對於內餡與糯米的比例,邊包邊露餡的散落滿桌,始終搞不定,談詩玲直說為何粽子的糯米會漏水啦,最後包出圓滾粽形,讓談詩玲自我解嘲:這很像外星人的粽子,又笑說圓滾粽也很有獨特風格,吃圓滾的粽跟一般的粽相比,料多實在鐵定吃得過癮啦,而不輕易認輸的個性,包粽初體驗,讓談詩玲大嘆:我投降了,真的搞不定啦!

 

談詩玲說以前剛結婚時,老公也愛吃粽子,曾想挑戰包粽子,結果粽子沒包成,最後卻變成一盤控肉蒸飯,老公體貼的全吃完,之後我再也不敢有包粽子的念頭,後來婆婆貼心的每年必定將包好的粽子與我分享,談詩玲笑說感謝婆婆的疼愛,這也成為每年端午節,我最期待的一件大事,而提到粽子,談詩玲說最喜歡傳統食材,如控肉、香菇、花生等就很美味,也吃過許多豐盛的粽子,但仍敵不過最傳統的肉粽啦!而端午節對談詩玲而言則是少女時代的難忘回憶,談詩玲說在15歲時,父親病逝,母親則計畫帶著我遷居日本,年少重友情的我捨不得離開好友們,因此與母親極力抗爭,我們母女都是直性子,面對母親的強勢,我選擇離家出走,那天剛好是端午節,好強的我離開家,走在街上,到處飄著粽葉香,讓我邊走邊哭,流浪一天,最後選擇回家與母親再度溝通,才進家門就看到餐桌上,母親早已準備好粽子,讓我當下哭著吃完媽媽的愛心粽,剛強的母親後來也讓步,讓我繼續留在台灣成長,而多年來母親也由當年反對我走演藝圈,到後來的鼓勵支持,我們母女關係更親密,日前我還帶著首張專輯,親自赴日給母親聽,她很開心呢,而今年端午節母親會返台,我決定再度挑戰包粽子,換我包給母親吃,最近都在加緊努力練習,所以老公天天都只能吃到我挑戰失敗的粽子,但目前漸入佳境,談詩玲笑說最近有開始聽到老公的稱讚,讓我信心大增! 

 

圖片提供:嘉揚多媒體 

台長: YoYo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