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3 19:47:28|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Xial團長宏正 變身「讀字」暖男 知性閱讀好書 感受文學能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peXial團長宏正 變身「讀字」暖男

知性閱讀好書 感受文學能量

獨立書店初體驗 看見《那些乘客教我的事》

 
宏正推薦《那些乘客教我的事》

    當紅男團SpeXial的團長宏正,表面上除了能歌擅舞,私下也嚮往當個文青,在閱讀中尋覓自己的小確幸。喜歡讀書的他,特地來到桃園的「讀字書店」和作者陳夏民相認,大力推薦《那些乘客教我的事》。

    「讀字書店」是由作家郭正偉、出版人陳夏民共同經營的書店,店內以文學、藝術等人文主題的出版品為主,也提供一些簡單的餐飲服務。宏正表示,因為擔任凱特文化的閱讀大使,閱讀《那些乘客教我的事》之後,才知道文學其實也可以很溫暖、很親近。過去對文學的想像比較充滿距離,但夏民的文字跟書店的氛圍卻十分平易近人,感覺是個充滿理想與熱情的地方。
 


宏正化身一日粉絲,和作者陳夏民相見歡。 

 

    對經營書店充滿好奇心的宏正,發現店裡不只有賣書,還有日本文豪「太宰治」手繪胸章扭蛋,讓他一時玩心大起,模仿太宰治的招牌動作─摸下巴。宏正坦承,對書店原本有些刻板印象,例如考試才會來的地方。但沒想到讀字書店有種溫馨的氛圍,更高呼粉絲們來到這邊一定要「把手機關掉」,好好享受閱讀帶來的愉悅節奏。

    談到《那些乘客教我的事》這本書,宏正原本以為會是某個小黃司機寫的,但沒想到作者是個出版人、作家,還剛好是讀字書店的店長。他開心的跟作者陳夏民交流談心之後,發現這些文章更讓他擺脫了對「文學」很嚴肅、艱澀的印象,強調閱讀是讓人充實、放鬆,也可以看見自己的一種方式。宏正認為,文學讓人上癮,可以透過簡單但深刻的文字,讓人們進入藝術或文學的趣味。



在讀字書店,靜下心享受閱讀的宏正。 

 

    凱特文化將於即日舉辦「閱讀大使─宏正與《那些乘客教我的事》」線上心得活動,邀請粉絲們一同加入閱讀的行列,還有機會抽到宏正的簽名照喔!詳細活動資訊請至凱特文化臉書粉絲頁、部落格查詢。

凱特文化閱讀大使系列之四SpeXial-宏正 VS《那些乘客教我的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NN3nM76F8&nohtml5=False

台長: YoYo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