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7 23:56:57| 人氣1,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自己,我是費洛蒙女王》婷婷新書分享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自己,我是費洛蒙女王》婷婷新書分享會

散發女人的天生魅力,人人都可成為費洛蒙女王!

 


  成為費洛蒙女王,就是男人最想疼愛的女人!婷婷(黃鈺婷)27日於金石堂汀洲店舉辦《做自己,我是費洛蒙女王》新書分享會,由婷婷親自執筆,與讀者分享美容心情與建立自我自信的費洛蒙之路!現場購書享有精美贈品,婷婷指出:「特地跟廠商爭取,不僅是送贈品,還是完整的正品,只為給讀者最好的!」

  從小就對「美」有研究的婷婷,認為不論幾歲,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市場價值,即便踏入婚姻,也該保有做女人的權利!曾到日本求學,深受當地文化影響,婷婷讓自己隨時隨地展現最完美的樣子,她強調:「每個人都該是自己的女主,把自己當女王寵愛,就能散發費洛蒙,發展出好的人際關係!」

 

  名嘴許聖梅、資深演員徐亨還有搖滾歌手賴銘偉皆熱情站台!許聖梅犀利表示:「以前其實很討厭婷婷,因為她太會說話!大家最討厭敢『做自己』的藝人!」沒想到在逐漸相處之下,婷婷的「堅持做自己」反而成為彼此改觀的關鍵,因為演藝圈的「真實」很少!徐亨與婷婷在綜藝節目結緣,特地在拍完戲後趕到現場支持;為書獻出第一次推薦序的賴銘偉則笑說:「我今天是來請偶像簽名的!從婷婷的身上我看到一個認真、美麗又心思細膩的女人!」現場還有小鮮肉獻花,慕名而來的讀者上台分享:「從婷婷的新書獲得不少正面力量,希望也能像婷婷一樣成為費洛蒙女王,找回自己的美麗自信!」



費洛蒙女王

 

  由匠心文創總策劃,渠成文化出版的新書《做自己,我是費洛蒙女王》首刷5千本開出亮眼成績,為了新書下足苦工的婷婷,不惜泡水拍攝,只為呈現最唯美的樣貌給所有讀者,婷婷笑說:「拍攝過程沒有任何防護措施,與經紀人討論許久,希望留點想像空間,且遇水則發!」照片成果令人驚艷;婷婷透露,目前正在為戲做準備,亦期許藉新書轉型,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希望藉由分享平常的生活習慣與保養方式,讓每個女人都能成為費洛蒙女王!



資深演員徐亨_名搖滾歌手賴銘偉_嘴許聖梅__皆熱情站台

 

 

台長: YoYo
人氣(1,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