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7 20:25:23|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女兒龍千玉、張秀卿、黃思婷、向蕙玲 等眾星齊聚台南獻唱 用歌聲凝聚力量 迎接希望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女兒龍千玉、張秀卿、黃思婷、向蕙玲
等眾星齊聚台南獻唱

用歌聲凝聚力量 迎接希望陽光

 
左起林姍、黃思婷、張秀卿、龍千玉、向蕙玲、陳淑萍、喬幼 前左楊哲、莊振凱

台南女兒龍千玉、張秀卿等眾星齊聚台南獻唱,拭淚水迎希望!擁有眾多知名台語歌手的豪記唱片,日前出動旗下歌手參加三立電視「超級夜總會~跟台南在一起」公益晚會,用歌聲安撫受傷的心,台南女兒龍千玉、張秀卿、黃思婷、向蕙玲、林姍、喬幼、陳淑萍、楊哲、莊振凱等知名台語歌手合力演出,眾星們表示:用歌聲來迎接希望、陽光!龍千玉並說風是冷的,但大家的心是溫暖的,嫁入台南在地的豪記唱片28年,近年自己經歷死別,能感同身受這樣的痛!張秀卿則說至今仍處於失眠狀態,但感謝老公肉身抵擋救命!向蕙玲目睹鄰居房舍倒塌,寒風中緊抱守護著93高齡阿嬤!而黃思婷的國中同學與鐵粉都在震災中往生,讓黃思婷現場淚崩獻唱!
 

台南女兒齊聚獻唱,日前三立電視歌唱節目「超級夜總會」特地南下,選在台南永康舉行「跟台南在一起」公益晚會,而台南在地的豪記唱片公司則出動旗下知名歌手獻唱,出席的歌手幾乎都是台南的女兒,計有:龍千玉、張秀卿、黃思婷、林姍、向蕙玲、喬幼、陳淑萍、楊哲、莊振凱等知名台語歌手,晚會中眾星演唱與大合唱外,歌手們還與台南鄉親互相鼓勵打氣,而身為在地的豪記唱片一向支持公益,此次也是受災戶,但仍出動歌手演出,龍千玉說大家參與此次演出,以同為親人的心情,與大家共同鼓勵打氣加油,嫁入豪記唱片28年了,我是台南女兒,也有眾多的粉絲住台南,想到震災帶來的傷害,仍強忍住淚水演唱「幸福之戀」,唱到歌詞「等待雨水過了,一定有晴天」,龍千玉激動的說你們不孤單,你們還有我們!近年來自己也歷經死別,完全能感受到失去親人的痛,也分享過來的心情「正向思考,再大的風雨一定會過去」,相信家人們都會化作星星、月亮、太陽般的每天守護著我們,永遠在我們心中!而身為台南媳婦的張秀卿此次也是強震受災戶,張秀卿坦言晚會現場就在我家不遠處,心情五味雜陳,在彩排時與莊振凱演唱「真愛無價」淚水奪眶而出,幾乎無法演唱,回想地震當晚天搖地動剎那,老公以肉身抵擋保護我,至今我仍無法忘記這畫面,家中物品幾乎全毀,老公經營的加水站也損失慘重,張秀卿說目前仍處於失眠狀態,每天仍做惡夢,但也因為強震,讓我更加珍惜與女兒、老公的相聚的每一時刻!
 

而黃思婷則以心靈音樂「感謝天」撫慰人心,感性的話語為現場帶來平靜的氣氛,黃思婷說:我家的後方就是倒塌維冠大樓,更讓人不捨的是我國中的男同學與多年來力挺我的鐵粉全家人都在維冠大樓中往生,心中的痛無法形容,還沒開口演唱淚水已打轉,黃思婷直說無法想像就在住家後方的大樓好友們已分別,黃思婷強忍著淚水說希望用心靈音樂與大家一起度過這難關,永遠記得離開的人,也要更珍惜在身旁的人!同為台南女兒的向蕙玲則演唱「女人心事」向救災英雄們致敬,也感佩救災英雄的家屬們力挺支持,讓這些救災人員們勇往救難,向蕙玲並說強震當晚逃奔離家中,在寒風中緊抱著93高齡的阿嬤,心疼老人家受凍,也親眼目睹隔壁鄰舍全倒,至今只要稍有動靜,我都會驚醒,但我仍相信堅持與勇氣會度過一切,我會好好守護著我家鄉!而歷經強震的林姍則說更加珍惜生命,把握每一個時刻,有心就能抵擋一切!此外,購物天后喬幼也是台南玉井人,喬幼的母親在強震中還被家中掉落磁磚砸傷腿,住院治療,喬幼說歷經這災難,讓我更加珍惜一切,相信唯有愛與付出才能走過黑暗迎]向陽光!而家住屏東的楊哲、莊振凱也感受到強震威力,楊哲說家經營的五金店,器具倒坍一地,但大年初一起即在災區參加煮熱湯工作,看到焦急的等候家屬與救難人員,心中感觸良多,領悟到活著就要珍惜一切,而莊振凱也說歌聲是最強的力量,鼓舞著大家衝破難關,而在眾星的獻唱中為台南親鄉打氣,現場民眾也跟著大聲唱,龍千玉說風是冷的,但大家的心是溫暖的,而最後在大合唱「用心」,眾星以歌聲化為力量,鼓勵互勉重建家園迎向陽光!三立「超級夜總會~跟台南在一起」節目將於3/19周六播出,敬請期待觀賞!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