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1 20:24:03| 人氣1,0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邰正宵幸運紅造型現身新歌「來不及說」MV 大聲唱給初戀情人:感謝妳給我美好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邰正宵幸運紅造型現身新歌「來不及說」MV
大聲唱給初戀情人:感謝妳給我美好的回憶

邰正宵睽違三年新創作坦言自虐才能創作動人情歌
「來不及說」唱出感傷的溫暖
 

 
邰正宵來不及說MV

玫瑰王子 邰正宵幸運紅造型拍攝新歌「來不及說」MV!邰正宵即將推出新輯,日前一身玫瑰紅刺繡造型服拍攝新歌「來不及說」MV,睽違三年的最新創作「來不及說」,紀念著自己的初戀,邰正宵坦言:在錄音室每唱一遍,等於將舊傷口再次撕開,情緒經常難平復,邰正宵並說:我喜歡在惡劣的環境中創作,自虐式的創作才能產生動人的情歌,也坦言想將新歌唱給初戀情人聽並大聲的說:「感謝妳給我美好的回憶」!


玫瑰王子 邰正宵即將推出新輯「歌者3-歌者戀歌」,日前以一身玫瑰紅造型服拍攝新歌「來不及說」MV,一年未發片,全身投入新歌創作,邰正宵笑說:三年沒有新的創作,此次出輯有些壓力,但這些都是甜蜜的壓力,而新造型以紅色發想,邰正宵說紅色跟我很有緣,大家熟悉的「999朵玫瑰」,讓我能認識更多的粉絲,因此紅色是我的幸運色,而新造型以刺繡為主,全身刺繡的手工即耗掉3個月製作,甚至連鞋都是紅色,邰正宵笑說:既然要紅就徹底的全身紅,更有感覺,其實剛開始唱片公司同事對全身紅的造型很猶豫,但我覺得凡事都要勇於嘗試,而且一直以來我對玫瑰紅情有獨鍾,在演藝生涯中「玫瑰」對我的意義自是不同,我喜歡單一的純色,真誠直接,因此以玫瑰紅為新專輯造型,希望能讓粉絲驚艷!而提到睽違三年的最新創作「來不及說」,邰正宵說:我很重感覺,很多時候不想為了創作而創作,創作應該是情感最直接的表達,因此希望讓粉絲聽到是我最真實的情緒,邰正宵坦言:感人的情歌,都是出自虐式情境而生的,邰正宵並說:創作新歌讓自己回到最初,想到大學剛畢業時,為了創作理想,則經濟拮据的生活,來到台北租頂樓的鐵皮屋,下雨天家中即成小泳池,環境雖惡劣,但慶幸有著一片大露臺,在滿天的星空下,彈吉他創作經常到天亮,因此累積無數創作,邰正宵笑說,因為過往的惡劣環境,讓我習慣創作總帶著些自虐,近年來在美加、星馬、中國等地演出,我的創作都是在顛簸的長途小巴中產生的,越是惡劣的環境中,我越有創作靈感!

 

而提到新歌「來不及說」,邰正宵說:此曲是獻給初戀的情人,想到當時年輕,因為一些事情,我們就在電話中草草的說再見,之後即失去聯絡,沒能當面說再見,多年來一直在我心中是遺憾,因此希望藉由這首歌唱出最初的感覺,該曲總共有3個版本,分別是「吉他版」、「福音版」以及最後定案的「情歌版」,邰正宵坦言:很在意這首歌,因此做了三個版本,希望在感傷的情歌中能有著希望,悲傷中有著溫暖,在錄音室錄唱前後花了一周的時間錄製,期間因為情緒難平復,數度中斷錄唱,邰正宵並說:每唱一遍就等於是將舊傷口再次撕開的情傷,而MV的拍攝則是以男女演員情緒肢體表達,邰正宵則彈著鋼琴演唱,看著演員表演讓邰正宵想到許多往事,因而投入,好幾次導演喊OK了,邰正宵卻不OK,一場彈奏鋼琴的戲,足足磨了3個小時,彈奏近30次之多,要求完美的邰正宵說:想要的感覺遲遲未出現,要捕捉到那份最初的感覺,用最真的情緒彈唱,MV才算是完成,而這首有感覺的MV,即將在10月底推出,邰正宵說:想大聲的唱給初戀情人聽,並說:「感謝妳給我美好的回憶」!



圖片提供:起初娛樂  

 

台長: YoYo
人氣(1,0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