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6 21:41:35|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平九月感恩祭,醬烤美牛過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平九月感恩祭,醬烤美牛過中秋

 




響應中秋節烤肉的傳統,美國肉類出口協會主辦「驚豔美牛新滋味 中秋感恩會」醬汁研發暨烤肉大會,地點選在開平餐飲學校,由學生進行創意烤肉醬汁研發,搭配優質美國帶骨牛小排;過程強調使用全天然食材,以健康、養生、開胃為主要研發方向,當天將由專業評審進行試吃,評選出前三名的隊伍。學生無不卯足全力,更有學生以水果、優格、中藥材等原料進行創作,讓學生不僅絞盡腦汁發揮創意,也融合平時在校所學的成果。

 

主辦單位表示,「不只要讓大家品嚐美國牛肉的美味,我們更希望重拾現代人對感恩這項傳統美德的重視,才特別將活動選在別具意義的九月舉辦」。此次活動讓學生邀請自己踏入餐飲道路上的啟蒙者,學生張際薇回憶,自己當初上班的餐廳主管,是唯一一個自己做錯事會跟下屬道歉的人,更時常以自身的經歷勉勵自己,張際薇說,「他讓休學一年的我重新回到學校學習」。






其中最令人動容的還有學生林孝穎的母親,孝穎說,「媽媽原本是銀行主管,為了我的學習及身體狀況退休,並從一年級起就一直陪在我身邊上課讓我至今兩年都全勤,媽媽要一個字一個字的教我學會丙級檢定的學科,一個題目30幾個字媽媽要用一張A4紙來解釋跟說明才能讓我了解,在這種狀況之下,我已經取得了三張丙級檢定證照,分別是中餐、麵包、西點,媽媽也協助教導班上同學通過檢定,前一陣子母親節,班上所有的同學一起幫媽媽慶祝母親節,媽媽像是全班的母親一樣!」。

 

活動當天除前三名以外,也將由各組啟蒙者進行試吃投票選出最佳人氣獎項,除了品嚐美味醬汁及優質的美國牛肉,更透過活動來表達平時不易言說的感恩,分享中秋佳節團圓的喜悅!









 


 

台長: YoYo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