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0 17:14:10| 人氣2,0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榮成經典漫畫作品,暌違10年正版授權, G妹遊戲邀請高規格特效團隊用心打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榮成經典漫畫作品,暌違10年正版授權,

G妹遊戲邀請高規格特效團隊用心打造

 


  

G妹遊戲《風雲》web網頁遊戲今日(06/10)於信義區台北W hotel舉辦遊戲上市記者會,正式宣布由豪氣俠女賴雅妍及『陽光型男』黃立優,擔任《風雲》web網頁遊戲代言人,化身遊戲內于楚楚及步驚雲,並公開由G妹遊戲花費數百萬重金打造的最新遊戲宣傳影片,現場播放後,讓大家的期待度破表,氣氛更是熱到爆




 以玄幻武俠為主要風格的遊戲《風雲》web網頁遊戲,是香港知名漫畫家馬榮成睽違10年之後,再度授權推出遊戲【風雲】多次被改編成電影及電視,是許多港漫迷心中的經典,歷年銷量更是高達14萬冊,對於此款遊戲的推出,讓許多港漫迷無一不熱烈期待,在市場上更是獲得高度的詢問度G妹遊戲相當重視《風雲》web網頁遊戲的上市,對於每一項細節都是高規格製作及打造。







賴雅妍清新短髮變俠女

重裝上身挑戰古裝新造型

 

近年賴雅妍戲約不斷工作滿檔,今年也因為接下電影剪了清新短髮角色,在G妹遊戲《風雲》web網頁遊戲廣告的代言邀約下,一次詮釋穿越古今的雙造型與玩家朋友見面。

 

賴雅妍說:『這次的拍攝的造型與特效團隊讓我很開心,把我從清新短髮女轉變成英雄氣概的俠女,真的非常有型。而且對於風雲故事中的于楚楚角色我非常喜歡,讓我有機會穿上古裝當俠女的感覺真好!


雖然這次劇情沒有能吊鋼絲與有飛簷走壁的戲碼,但劇情要呈現遊戲不論男女,只要進入《風雲》web網頁遊戲中誰都可以是英雄的概念,因此呢,導演要求我必須手持重達五公斤的經典武器雪飲狂刀,黑衣人演出揮刀舞劍的橋段,還真是苦了手,頓時我真的很佩服古時候的人,這麼重的武器竟然能揮舞自如,哈!







自己也好久沒有古裝的裝扮了。非常感謝G妹遊戲公司的代言邀約。而本身為電玩也是非常熱愛的,很享受在電玩的世界裡的角色,也算是忙碌的工作之餘的心情調劑。』

 

問到在拍攝過程中有沒有甚麼特別印象深刻的事,賴雅妍笑說,由於頭髮的兩條辮子真的太長了,有時候太專注於擺出有氣魄的俠女身段,常常一個轉身,身旁的工作人員就會中槍,甚至連男主角黃立優也不能倖免於難。
















黃立優感情戲靦腆頻NG

首次古裝肌肉男每日忙健身

 

喜歡港漫風雲的黃立優,首次擔當古裝造型,特效團隊特別為他精心打造華麗的盔甲服飾,讓原本屬於活潑氣息『陽光男孩」的外型的他成了釉黑膚色的新扮相。

 

對於要詮釋的角色-步驚雲,是他學生時代非常喜愛的角色,自己也深怕演不好導演要求的步驚雲神韻,拍片前一周幾乎睡不著覺的重複看著漫畫與重播的電影努力鑽研。對一個新人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更為了扮演好步驚雲的角色,並且知道拍攝過程中,必須全程手持五公斤重的兵器-絕世好劍,要能很自然的施展,黃立優經紀人透露,目前黃立優正在拍攝金鐘導演瞿友寧最新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只要拍片通告有空檔,他總是乖乖上健身房報到,訓練各部位的肌肉,希望能將步驚雲的體態與霸氣完美展現出來,而在拍攝過程中問到黃立優覺得最困難的部分,黃立優說:『最難的我想應該是跟這麼漂亮的前輩演的感情對手戲,因為步驚雲的角色不能笑,又必須要有愛意,對自己來說非常難表現,也多虧了戲劇經驗豐富的賴雅妍引導與協助,幫助我找到導演要的感覺她也是整個片場的開心果,我非常感謝她呢!

 

另外,有一幕手持武器一躍而下的劇情,導演要我從超過3尺高的高檯跳下,除了全身的盔甲裝備外,步驚雲的五公斤絕世好劍也不能離手,跳下來必須保持冷酷的帥氣,現場有專任武術導演示範與指導,但對於第一次嘗試的我,顯得有點忙,要兼顧表情及肢體動作的協調性,這一幕還真的是有點苦,難怪很多戲劇前輩都說古裝武打戲之的不簡單。

 

非常感謝G妹遊戲給我這次的機會,但最重要的事,請記得612一起跟我玩風雲web!!











最暢銷華人熱血漫畫webgame

2014612邀請玩家決戰風雲


2014,風雲再起!G妹遊戲正式獲得經典港漫授權改編的同名頁遊《風雲》台灣獨家代理權,同時賴雅妍、黃立優傾情飾演經典角色,共同為大家演繹玄幻武俠的愛恨情仇。官方尚未公佈遊戲上線日程,有興趣的玩家可點讚關注G妹遊戲《風雲》官方臉書,查看更多最新情報!

 G妹平http://www.gm99.com/

風雲》全球繁體中文版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y.gm99


































 


 


 


台長: YoYo
人氣(2,0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