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3 21:01:51|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鄧養天大馬首演舞台劇 「因為所以我愛你」 淚海崩潰演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鄧養天大馬首演舞台劇
「因為所以我愛你」 淚海崩潰演出
鄧養天大馬首演音樂劇鮮黃女衫上身
精實身材全都露直呼好害羞
鄧養天首演舞台劇追夢過程坦言
初來台時曾度過一個月3000元的拮据生活




1. 情歌王子 鄧養天大馬淚海首演音樂劇!鄧養天週五晚上在馬來西亞KLPac吉隆坡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因為所以我愛你」音樂劇,首次演舞台劇,鄧養天說心情興奮、緊張五味雜陳,故事敘述追夢圓夢,因此一開始情緒即崩潰,整部戲可說是在淚海中演出!提到追夢過程,鄧養天也坦言一年前初來台時,曾度過一個月3000元的拮据生活,以走路、Ubike趕通告,而今圓夢,鄧養天說認定台灣為第二個家,要努力賺錢買房!







2. 鄧養天情歌打動人心,才開春工作滿檔,日前衣錦返鄉演出音樂劇,週五晚間在馬來西亞的KLPac吉隆坡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因為所以我愛你」音樂劇,鄧養天首次演出音樂劇,一小時的演出,演唱五首歌,故事敘述一名街頭藝人,一路為理想追夢,最後得以圓夢的到巴黎成為藝人,一個小時的演出,哭點很低的鄧養天幾乎是在淚海中度過,舞台劇一開始鄧養天演唱英文歌「Edelweiss」即情緒崩潰,眼眶泛淚,隨著劇情起伏,現場氣氛感性,鄧養天的眼睛總是水汪汪,到最後演唱新歌「滿天星」時,淚水則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粉絲跟著落淚,鄧養天說因為劇情而讓哭點很低的我感動,而首度嘗試音樂劇演出,歌詞、台詞、表情、走位等須同時一氣呵成,對我而言真是一項考驗,經常記住台詞就忘了表情,因而鬧了許多笑話,而準備了一個多月,演出前仍擔心的是台詞與走位,我的方向感不好,經常會搞錯位置,彩排時還連連走錯好幾個方向,因此心情可說是緊張又興奮,導演王衍仁是我進演藝圈的老師,一路看著自己成長,此次再度合作,壓力很大,我擔心自己表現不好讓老師失望,而劇中安排的英文老歌「First of May」、「Rhythm of The Rain」等則是鄧養天在20首曲中選出的三首,鄧養天說希望用老歌的情懷與現今時空交錯下,呈現夢想與現實的結合,鄧養天並說當初看到劇本時就哭了,直覺這就是我的故事,為了圓夢一路走來,嚐盡許多挫折心酸,但我仍堅持要追夢,而今終於出片圓夢,演出前我一再要求自己淡定,但從彩排到正式演出,整個心情處於激動澎湃,舞台上淚水乾了又濕,鄧養天說被整個故事而感動!







3. 而首次演舞台劇,鄧養天的造型也很吸睛,一套鮮黃色女衫讓鄧養天的結實身材現形,鄧養天笑說因為設計師是我的好友,為了能突顯舞台視覺,他大膽的將女模走秀的新作讓我穿,原本女模穿的寬鬆樣,我穿的卻緊繃,然而卻被導演叫好,舞台視覺十分突出,鄧養天的精實身材藏不住的現形,不少粉絲在台下尖叫,讓鄧養天說第一次穿女裝,太合身了,身形露透透的很害羞。此外,提到追夢、圓夢,踏入歌壇近一年,鄧養天坦言在追夢的路上,可說是傷痕累累,鄧養天當時放棄四年的設計師工作,家人一片譁然,父母以及親人都反對,不斷的潑冷水,直言都27歲了還進演藝圈,但歌唱一直是我的夢想,過往我不懂如何表達情緒,每天工作猶如自閉症似的鮮少發言,但在歌唱中我找到了情緒的宣洩,也在歌唱中得到紓發,因此歌唱是我要追求的目標,就這樣的為了圓夢而決定來台,初來台時的半年,尚未發片,每天都在上課培訓中度過,我每個月只敢花3000元,每天只能吃一餐,經常處於挨餓狀態,出門都是以走路、Ubike代步,每天走路上課至少花3小時,我都跟自己對話,提醒夢想近了,再撐一下就達陣了,這樣的困境不能讓家裡知道,怕爸媽會擔心與提出回家的要求,然而面對家人的不時來電關心,好幾次都想放棄了,但想到好不容易離夢想只差幾步,因此一定要繼續撐下去,鄧養天並說能照著自己的夢想一步步實現很滿足,而去年連續推出專輯與EP,廣告代言與商演,讓鄧養天感恩的說台灣是我的第二個家,我的下個夢想是計畫在台買房定居,為了這個夢想,我會更努力的工作,而才開春鄧養天的工作即滿檔,除了新歌「滿天星」MV即將推出,此外日前首次演出的電影「做你愛做的事」也將推出,而新專輯也正籌備中,有向學姐戴佩妮邀歌,為其量身訂製,行程滿檔的排到到年底,鄧養天直說很開心我能持續的追著夢想前進,期許自己能迎接更多的挑戰!





圖片提供:Seventy5

台長: YoYo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