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2 21:05:04|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鄧養天好男人形象眾多男星中勝出獲有機保養品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鄧養天情人節搞浪漫賣「皂」坦言為接代言克服「恐皂症」
鄧養天好男人形象眾多男星中勝出獲有機保養品代言
鄧養天單身情人節不敢唱新歌「滿天星」
逆向思考想唱憂傷情歌療癒
鄧養天念舊情前女友贈真鑚耳環四年不離身
情人節前夕代言記者會上
鄧養天收到市面首見的胭脂玫瑰觸景傷情


1. 美學王子 鄧養天情人節搞浪漫賣「皂」!鄧養天日前推出首本音樂寫真書「因為所以我愛你」,才開春即工作滿檔,日前出席代言有機保養品牌「READ Skin」記者會,鄧養天坦言從小就「恐皂症」,為了代言硬是強迫克服恐懼試用有機皂,而一天洗3次澡習慣,鄧養天的潔癖曾讓前女友抓狂,念舊的鄧養天坦言最愛前女友送的真鑚耳環,帶了四年仍不捨換,情人節前夕鄧養天直言不敢唱曲風甜蜜的新歌「滿天星」,讓自己更陷入孤單憂鬱,逆向思考要高唱憂傷情歌鼓勵安慰自己!




2. 鄧養天才開春即獲邀代言,大馬歌手鄧養天情歌打動人心,優質好男人形象獲國際認證有機保養品牌「READ Skin」青睞,情人節前夕出席代言記者會,廠商表示鄧養天情歌動人,形象具備好男人的溫柔與貼心,如同有機保養品的可信賴,讓女人感到窩心,因此在眾多男星中雀屏中選,成為最佳代言人!提到首次受邀代言賣有機「皂」,鄧養天坦言其實從小就十分懼怕肥皂,當初接代言時才猶豫不決,但好勝心還是克服了自我障礙,鄧養天說小時候父親認為男生就應用肥皂清潔,但每次我都抗拒,每每看到香皂,全身會起雞皮疙瘩,過往住飯店時,進房第一件事即是先把浴室的洗手皂藏起來,自己才敢使用浴室,懼怕到可用崩潰來形容!問到懼怕理由,鄧養天解釋很怕使用香皂時,皂削遇水變軟而爛的塞在指縫的感覺,至今一想到頭皮都會發麻,而此次受邀代言,對鄧養天而言是一項挑戰,考慮了許久才敢答應,鄧養天說已先試用了兩個月,一開始由小塊的洗起,發現有機皂遇水不易軟爛,也不易卡指縫,才打破心防的試用,鄧養天笑說現在怕皂的心結仍未打開,只敢用代言的有機皂,不過對我而言已是大突破了,我媽應該很開心,而被問到保養,膚質極好的鄧養天有撇步,一天噴5次礦泉水在臉部,補充膚質水分,此外一天洗3次澡,則是鄧養天的特殊嗜好,即使寒冬也如此,鄧養天說我習慣在早上、運動後、睡前等沐浴,帶給我好精神與舒適感,而鄧養天的潔癖還有打掃家裡跪著擦拭馬桶,連牆壁的縫隙都不放過的一塵不染,過往經常是前女友前面走,鄧養天即在後面跟著清理,讓前女友頻頻抓狂,鄧養天笑說後來我都很有技巧的不讓女友看到我隨時整理的痕跡。




3. 而記者會上品牌總經理送上價值3萬元的玫瑰花束,這可是市面上首度現身的珍貴有機「胭脂玫瑰」,讓鄧養天驚喜的直說有生以來收到第一束99朵玫瑰花,而且還是男生送的,感覺很特別耶,鄧養天說過往我常送花給女友,但自從分手後,再也沒機會送出花束,情人節前夕,收到玫瑰花,有著想哭的衝動,鄧養天日前推出首本音樂寫真書「因為所以我愛你」,宣傳行程滿檔,兩年前結束一段六年戀情的鄧養天說這幾年來的情人節我都刻意的讓自己很忙,不然就是足不出戶,因為怕看到街上的對對情侶,讓自己觸景傷情,今年情人節恰巧人在異鄉,更是感觸萬分,對感情十分念舊,前女友送的價值10萬元的真鑚耳環,讓鄧養天十分珍惜的不離身,鄧養天說這只耳環不在於有形的價值,而在於對方的心意,之前因游泳不慎遺失耳環,沒想到女友一直放在心上,選在情人節送的耳環,至今已配戴四年,不管更換任何造型,我都不會取下耳環的,這是一份思念與紀念,而情人節將至,推出新單曲「滿天星」,鄧養天坦言近來最怕唱新歌「滿天星」,甜蜜的曲風,對於單身的我唱來很不真實,不想欺騙自己,也讓我想起過往的點滴,更加的不捨與思念,逆向思考在情人節選唱憂傷的情歌反而能鼓勵安慰自己,剛開春即工作滿檔,情人節將在工作度過,21日鄧養天將在馬來西亞演出舞台劇「我要去巴黎」,近日也將進錄音室錄唱戴佩妮量身訂製的新歌,讓鄧養天笑說開心時間滿檔,現階段工作最重要。




圖片提供:Seventy5

台長: YoYo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