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6 19:23:43| 人氣1,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模王尹平床上耍性感 推廣CAS羽絨被  大秀台灣「軟實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模王尹平床上耍性感

 推廣CAS羽絨被  大秀台灣「軟實力」

 

    台灣精緻農產「軟實力」不容小覷,國產羽絨年出口量位居全球TOP 3,出口量相當於20 座美麗華摩天輪重量,農委會為了推動國產羽絨全面精品化,26日邀請超級名模「王尹平」站台,擔任CAS「羽絨大使」,於台北文創以精品時尚秀方式宣導「CAS羽絨精品」的傲人成績。 

    王尹平床上耍性感魅功,推廣通過CAS標章驗證的「大洋羽毛、合隆毛廠」羽絨精品,大秀台灣「軟實力」,她笑說,好的羽絨精品就像溫暖懷抱般存在,即使沒有戀情或另一半不在身邊都沒關係,「我的床就像我的愛人,冷的時候有羽絨被陪伴我,就能讓我幸福到不想離開它。」 



    參與過許多國內外服裝、織品、寢具產品秀的演出,王尹平表示每次出國工作,國外廠商都對台灣羽絨的品質都讚不絕口,「現在,我能為自己國家通過CAS驗證的羽絨產品站台真的是與有榮焉。」 

  此外,身材火辣的王尹平常參與內衣秀或內衣代言拍攝,為了工作需要,她愛買羽絨外套保暖,衣櫥裡就有8件之多。日前她在戶外莊園拍攝最新內衣廣告,她透露,當天淡水氣溫只有13度,海風一直吹,拍攝十幾個小時下來,鼻水直流,好在她事先準備了很長,又輕且穿脫很方便的羽絨外套,才能順利完成工作,「穿著內衣褲走來走去,看起來很優雅,其實根本是寒毛直立,鼻水直流,導演一喊卡,助理馬上拿羽絨大衣幫我披上,多虧了它幫忙保暖,否則我早就感冒了。」 



    模特兒工作要有一件好的羽絨大衣相伴,王尹平坦言,她也曾買過不好的羽絨製品,「之前買過的羽絨衣,有些裡面都摻雜鴨毛,而且梗很多,穿起來根本不保暖,自從擔任了CAS羽絨大使,之後挑選的羽絨衣,我都會選擇專業品牌、有CAS驗證的比較有保障。」 

  王尹平擔任CAS羽絨大使做足功課,她說現在挑選羽絨精品,都會特別選擇它的重量,注意它輕不輕,「選擇羽絨衣時,我會用力緊握住羽絨衣後放開,看羽絨恢復的速度和膨鬆程度,買的時候還會辨識標示,先弄清規格。」 



國產羽絨獲全球肯定  品質檢驗與國際接軌

    我國2012年羽絨出口總值達2.54億美元(約76.2億臺幣),進口羽毛原料單價7.96美元/公斤,出口羽絨單價19.54美元/公斤,在臺灣經過加工精製後,原料與產品單位重量價格可躍升為原來2.4倍,附加價值大幅提高,臺商已成為全球高級羽絨的主要加工供應及原料掌握者之一。為了符合國際規格,提昇國內自檢比率,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技術服務中心在農委會輔導下積極建立檢驗技術,已成為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可之實驗室,且檢測標準、儀器設備與人員訓練都與國際羽絨羽毛局(IDFB) 國際水準接軌,因此經過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技術服務中心檢驗的羽絨產品,都可確保國際級品質。

農委會推動有成     CAS羽絨驗證」正式上路

    經過CAS驗證之國產羽絨產品,從原料來源、製程管理及品質管制都具有下列特色:(1)原料都產自臺灣的水禽類,因國內鴨、鵝經過品種改良、養殖技術成熟、飼養時間適當,使得羽絨生長成熟,絨朵大團且含絨量豐富;(2)具有國產在地優勢,能在屠宰後黃金24小時內收集羽絨羽毛原料,以最快效率運送至加工廠進行第一道水洗,維持極佳的羽絨新鮮度,有效阻止羽絨發酵,保留羽絨的蓬鬆彈力、保暖力及延長貯存時間;(3)具備先進的羽絨加工技術,以最嚴謹、精緻化的製作流程,生產高標準的羽絨產品。此次獲得授證的大洋羽毛、合隆毛廠便是國內CAS羽絨精品首批製造廠商。另本次記者會主秀名模王尹平表示:「我參與過許多國內外服裝、織品、寢具產品秀的演出,國外的廠商都對臺灣羽絨的品質讚不絕口,現在,我能與自己國家通過CAS驗證的羽絨產品同台演出,真的是與有榮焉」。

選購CAS驗證羽絨被 享受輕暖呵護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提醒國人:冬令將至,正是羽絨精品銷售的旺季,消費者選購羽絨製品,只要認明CAS標章,就代表從羽絨原料、製程到產品,皆有專家嚴格把關,消費者買得安心、用得放心。希望在寒冷冬季裡,消費大眾多多選購優質國產CAS羽絨製品,享受精緻農業典範,在地羽絨的輕暖呵護。

台長: YoYo
人氣(1,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