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6 18:38:01|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版犀利哥 保卜化身吉他王子出輯 恩人李烈現身力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版犀利哥 保卜化身吉他王子出輯 恩人李烈現身力挺
吉他王子 保卜用音樂讓意見多多的戲劇製作人 李烈無從挑剔
吉他王子 保卜幕後創作七年終圓夢出輯 戲劇大姐李烈力挺肯定:音樂無從挑剔
吉他保卜一人彈奏雙吉他 11/1西門河岸留言見證神指功力

 
 保卜吉他

1. 吉他王子 保卜讓李烈沒問題!曾是台版犀利哥的保卜出道七年在製作界小有名氣,推出首張演奏專輯「我愛台坂」,日前在專輯記者會一人挑戰兩把吉他彈奏,神指功力讓人驚豔!而為了吉他曾流落街頭,堪稱最年輕的街友,保卜說為了音樂,我不後悔!此外進演藝圈七年,最感謝的恩人 李烈重感冒現身力挺,愛才的李烈說很開心看到保卜終於圓夢出輯,保卜則說很感謝烈姐當初大膽用新人,擔任電影、戲劇的創作配樂,七年來烈姐都沒有意見耶,李烈一旁則說怎可能!大家都知道我的意見最多了,但對保卜的音樂我可是無從挑剔!


保卜吉他

保卜吉他

2. 吉他王子 保卜出身製作音樂,創作七年後,終於如願推出首張專輯「我愛台坂」,保卜曾於2008、2010年兩度入圍電視金鐘獎音效獎,參與配樂作品遍及八大、公視、緯來等電視單元劇與電影,日前在專輯記者會上,保卜一身帥氣裝扮現身,現場大秀神指功力,一人同時玩兩把吉他,彈奏一曲「九月結束前請叫醒我」,現場大玩雙吉他與節奏完美搭配,除了神指讓人驚艷外,保卜的演藝圈恩人 李烈現身力挺,讓保卜差點淚崩,最近忙著跑影展的李烈重感冒,剛返台即參加保卜專輯記者會,力挺情義相重,記者會上李烈一甩感冒,現場與保卜大玩吉他,瞬間變身搖滾一姐,李烈說很開心保卜終於圓夢出輯了,感謝多年來保卜熱情的為我的戲劇作品創作音樂,我們一起走過當年製作費用拮据的時期,保卜用熱情來做音樂,與其說我是他的恩人,應該是我要感謝他才對!而保卜回憶的説七年前我初進演藝圈,因為與歌手阿飛(電影賽德克巴萊詞曲作者)合作而認識馬志翔進而認識李烈,當時馬志翔任導演,李烈是製作人,保卜並說記得初次與李烈碰面,原本心驚驚,因為過往李烈在螢幕上兇悍的形象,讓我有著不小的壓力,但相談下發現烈姐很風趣幽默,是個親切的大姐姐,就這樣的七年來我幫烈姐的戲劇、電影創作配樂,其中還因「說好不准哭」、「看見天堂」兩部戲劇,更入圍兩屆金鐘獎,說烈姐是我的恩人一點也不為過,烈姐對我的音樂創作幾乎是採取放任態度,合作七年來沒聽過烈姐對音樂有任何意見耶,李烈在一旁立即更正的說;怎可能,大家都知道我的意見最多了,但對於保卜的音樂創作,坦白說我無從挑剔,他的音樂就是我要的感覺,當問到兩人對哪部戲的音樂最感動時,兩人十分有默契的同聲說「說好不准哭」,李烈說保卜的音樂加上感人的劇情,根本是催淚極限!


保卜李烈

保卜李烈

3. 而提到吉他,保卜可是天生反骨,來自台東排灣族,14歲時接觸吉他,就深深的愛上,無論父親如何反對,我死命都要彈吉他,印象最深的事,當時高中聯考,父親極力反對我玩音樂,竟然半夜將吉他劈斷成兩節,希望我能專心讀書,當時我真的心碎了,後來父親心還不捨的幫我修好了,然而那也只是用鐵釘接回去而已,因此我彈吉他時,手總是被鐵釘刮得滿手鮮血,但我仍倔強的硬練習,也感謝這麼克難的練習,讓我更加的珍惜,保卜坦言18歲時為吉他點燃家庭革命,與父親激烈爭吵,毅然北上圓夢,怎料年少輕狂,最後流落街頭,保卜說當時身上帶著著父親給的八千元離家,到了台北才發覺圓夢不易,租屋、開銷等一個多月即用盡盤纏,最後只好露宿街頭,以紙箱為床、面紙當枕頭、報紙當棉被的生活,梳洗則到附近公廁,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個多月,期間也曾遇到不少路人投入好奇的眼光,我應該算是當時最年輕的街友吧,保卜說身上唯一的寶物就是吉他,我寧可淋雨也不能讓吉他受潮,人生第一次感到這麼的無助,每天只吃一餐,且不到50元,每每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父親關心的問我吃得飽嘛,我就謊稱吃好飽,其實餓到快昏倒,電話一掛,竟難過的在雨中放聲大哭,不久後很幸運的找到雜糧行的搬運工作,感謝老闆肯用沒經驗的我,就這樣的白天當搬運工晚上教授吉他,讓我得以能繼續圓夢,對於能圓夢推出首張專輯,保卜有信心的說這是第一步,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創作問世,要跟大家分享,而在11/1保卜將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神好聽山谷系-保卜X桑布伊」演唱彈奏會,邀請樂迷見證精彩生動的吉他神指功力!
購票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或洽詢保卜facebook粉絲專頁


保卜李烈

圖片提供:李欣芸音樂製作      

台長: YoYo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