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4 17:27:50| 人氣2,0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豆公主 一綾 摘星圓夢出新輯 盛名拖累 遭痴情男迷魂信苦追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毛豆公主 一綾 摘星圓夢出新輯 盛名拖累 遭痴情男迷魂信苦追求
一綾公主盛名所累辭區公所工作背負甜蜜負擔 瘋狂痴男粉絲站崗 詛咒信連環發
一綾勤拜月老出新輯品唱幸福 輕熟女宣言:想趕快嫁掉!
公主歌手一綾小廟婆之稱男粉絲迷魂信猛寄同事中邪主動幫忙收驚


一綾

1. 公主歌手一綾摘星圓夢出輯!台語歌手一綾出身首屆台南毛豆公主,日前推出新專輯「緣份天註定」,有小黃乙玲之稱的一綾,要以黃乙玲為目標。記者會上一綾紅色禮服秀出32C事業線與美腿,而自去年推出專輯,一綾在台南新市區公所的工作,因公主歌手盛名所累,不時的有痴狂男粉絲整日駐守,更有粉絲寄上迷魂信並附祖先照、咒語,造成同事疑似中邪的困擾等等,讓一綾只好被迫辭去工作,專心做全職歌手!而即將邁入30歲的一綾笑說看到身旁姐妹淘都相繼找到好姻緣,我也跟著開始勤拜月老,希望明年趕快嫁掉!


一綾

一綾

2. 公主歌手一綾推出新專輯「緣份天註定」,一綾出身自09年台南農產推廣的首屆毛豆公主選拔賽脫穎而出,一綾成為該活動以來至今唯一的道地台南公主,一綾甜美的笑容,在當地大家都以公主稱呼,許多外地人都好奇的以為我是做公主的,有時候好尷尬歐,記者會上一綾紅色小禮服,展現曼妙好身材,32C事業線與一雙美腿,讓一綾成為媒體聚焦,有著一雙白晰美腿,被好友們封為「筊白筍」,提到32C好身材,一綾笑說每天必做的功課即是洗完澡後15分鐘的美胸按摩,一綾笑說我家的浴室滿滿都是美胸的保養品,從小母親即會燉青木瓜排骨調理,因此我的姐姐們個個都是傲人好身材,而參加過百場以上的歌唱比賽,家中有200多個獎座,心中滿滿感恩,踏入歌壇八年,曾先後與傅振輝、七郎等知名男歌手對唱,終於由配角的身分躍升為主角,一綾的歌聲與前輩黃乙玲相似度接近百分百,一綾笑說能像乙玲姐是我的榮幸,希望能以她為努力目標。喜愛歌唱的一綾笑說能唱歌就很開心,新專輯「緣份天註定」,則是來自一綾的心聲,一綾說近幾年來我的好友們與兩位姐姐勤拜月老,我也跟著到處拜月老求紅線,這些好姐妹淘們,都相繼覓得好姻緣,嫁做人婦,我看在眼裡好羨慕,因此在即將邁入30歲,迎接輕熟女的來臨,開始積極的覓良緣,因此一條紅線,就是新專輯靈感來源,新專輯中我一改過往輕愁憂鬱的演唱,以幸福的甜蜜期待心情來演唱,結果專輯錄音進度飛快,也許是唱出我的心聲吧,因而錄音十分順利。


一綾

一綾
以上圖片提供:禧多影音    
3. 而頂著「毛豆公主」頭銜,一綾也背負著甜蜜負擔,原來自去年推出首張專輯後,一綾的主要工作「台南新市區公所」,平靜生活起了變化,先有痴情男粉絲每天報到站崗,一綾說一年來陸續有幾位男生,帶著專輯到我上班地方安靜坐著凝視,不發一語,還有男子每天都帶一張專輯請我簽名,但礙於我們是服務單位,無法拒絕,只要他們靜靜的不打擾到上班,我的主管都能接受,我也很感謝這些粉絲的熱情支持,但近來熱情粉絲的靜態相挺出現變化,前陣子有名年約四時家住高雄的男子,不定時的會以信件表達喜愛,並以雙掛號附回執聯的強迫收信,而且每週都會以電話溫柔關切問:信收到了嗎?不久之後,該男由靜態的寄信改為主動出擊到區公所,經常連續兩三天的全天候駐守,造成不少困擾,一綾說該男子一年多來共寄來五封信,每封信都附上一不同的祖先遺照以及咒語,該男表示是因為有祖先夢中的明示,才會展開追求,一綾說第一封信由女同事幫忙看,結果當天晚上女同事開車返家,原本十分鐘的車程,竟然鬼打牆似的迷路開了一小時才得以返家,第二封信由男同事閱讀,結果當晚竟失眠無法入睡,疑似被下了咒語的信,造成同事間不小的震撼,因此第三封信我打開看,隨即丟掉,可能爸爸是廟的主委關係,朋友都叫我小廟婆,因而我沒被這「迷魂信」所影響,我還幫兩位同事收驚呢,不過也因為這些的困擾,讓我決定辭去工作北上,專心的做全職歌手,現在我仍有工作,但我不敢再對外說了。而一直以來追求者眾,卻只交過一個男友,但始終渴望找到真愛幸福,積極想嫁掉的一綾笑說男友對象不設限,但一定要孝順而且還要拿香的,這樣身為廟主委的老爸才滿意,而餐旅系出身,擁有中餐、調酒等證照,一綾笑說不想當總鋪師啦,只期待能為心愛的人做幸福料理。
















一綾&大衛



台長: YoYo
人氣(2,0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