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9 18:47:50| 人氣4,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鴻升 蝴蝶姐姐拍「變奏的浪漫」MV激吻前就殺出程咬金攪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鴻升蝴蝶姐姐拍「變奏的浪漫」MV激吻前就殺出程咬金攪局
黃鴻升新歌MV無俚頭劇情HIGH翻天 7/20將辦新歌演唱會
被好友關注新戀情?黃鴻升 蝴蝶姐姐兩人大笑:八字最不合的好朋友
黃鴻升蝴蝶「變奏的浪漫」新戀情?蝴蝶笑說黃鴻升是大地雷

   
   黃鴻升變奏的浪漫MV照

   亞洲小天王 黃鴻升拍新歌「變奏的浪漫」與蝴蝶姐姐大玩啾啾,半途去殺出程咬金來攪局!黃鴻升日前拍新歌MV,特別找來好友蝴蝶姐姐演出,平時就愛說笑的黃鴻升事前跟蝴蝶說這支MV導演要求我們倆要激吻歐,聽得蝴蝶嚇得失眠好幾天,結果到現場連臉都沒碰到,讓蝴蝶又氣又笑的說又被黃鴻升整了!提到兩人好交情,黃鴻升笑說我們是八字不合的死黨,蝴蝶則說黃鴻升是地雷,每次我都會不小心被他的小動作打到,真是無妄之災,兩人笑說好交情就是無俚頭拉!而新歌MV中沒劇本自由發揮,又走搞笑路線,黃鴻升秀韓文又比韓文流行手勢、還出現台版PSY,極致無俚頭,黃鴻升樂得直說這是有史以來,拍MV前一天我完全沒失眠的睡到天亮!此外黃鴻升在7/20將在ATT Show Box 舉辦新歌演唱會,黃鴻升笑說這是場與歌迷趣味互動的聚會,我滿心期待!


黃鴻升變奏的浪漫MV照

黃鴻升變奏的浪漫MV照

   亞洲小天王 黃鴻升日前推出新專輯行程滿檔,難得在台機會,黃鴻升將於7/20在ATT Show Box舉辦新歌演唱會,黃鴻升說「滿心期待,這場與歌迷趣味互動的聚會!」,而日前趕拍新歌「變奏的浪漫」MV,找來好友蝴蝶姐姐入戲,兩人的好交情源於主持娛樂新聞節目,默契十足,此次黃鴻升推出新專輯「超有感」,新歌MV先後找來賴琳恩、黃姵嘉、陳匡怡等美女藝人入戲,讓不少好友都說黃鴻升此次出輯卯死了!而新歌「變奏的浪漫」走歐陸電音搖滾曲風,歌詞敘述時下年輕人談感情的無俚頭行為,以跳躍式的思考看待感情,讓人摸不著頭緒,因此MV以無劇本的自由發揮為主,黃鴻升笑說「這支MV雖然拍了14個小時,但我一點都沒壓力,拍MV前一天沒失眠且一覺到天明」,而導演為了這沒劇本的MV,動員100名素人入鏡,其中有募集的黃鴻升歌迷、2013全國大專院校啦啦舞冠軍等,猶如一場嘉年華會般,MV一開始黃鴻升深情脈脈的對著女主角蝴蝶說著韓文「不要走」揭開序曲,接著兩人就在即將熱吻之際,半途卻殺出程咬金,場景立即出現許多路人,整段演出以一鏡到底方式拍攝,中間還有美女大跳啦啦隊舞、工作人員也入鏡、甚至還有台版PSY也不時的穿梭貫穿MV中,黃鴻升還超萌的大比韓最流行的手勢「我愛你」,黃鴻升並說「好笑的是拍攝期間,我經常搞不懂現在是拍攝中,還是休息,就只能用HIGH翻了來形容!」


黃鴻升變奏的浪漫MV照

黃鴻升變奏的浪漫MV照

   而提到女主角蝴蝶,黃鴻升笑說「我們因主持節目成為好友,蝴蝶很單純經常被我騙,此次新專輯我一早就約她拍MV,但我跟她說導演會以浪漫為主,因此會有多場激吻的戲歐,果然好陣子蝴蝶每次見到我,都會不停追問劇本出來了嗎!」,蝴蝶則笑說「黃鴻升真是個地雷,他跟我說有吻戲,害我心裡七上八下的,我正煩惱該如何婉拒這場戲,讓我失眠多日,最後只好自我心理建設的假設真要拍,自己該如何努力的入戲,直到拍攝MV當場,我都以為第一個鏡頭就要接吻了,還刻意的緊閉雙眼,努力感受浪漫FU,真的緊張死了,怎知又被地雷騙了,看到黃鴻升一派輕鬆樣,真是恨得牙癢癢的!」,而提到兩人好交情,黃鴻升則語出驚人的說「蝴蝶真的很可憐,錄影時她每次都會被我打」,原來黃鴻升說話的肢體動作較大,舉手投足間,每次蝴蝶都碰巧在一旁,因此幾乎每次都中招的被打到臉,黃鴻升並說「不過蝴蝶的脾氣超好,每次都很溫柔的接受我的道歉說:沒關係啦!」,此外黃鴻升也說「蝴蝶是個可愛的傻大姐,似乎沒啥煩惱,有煩惱也藏不住,每每有心事總是大方與我分享」,對美食有節制的黃鴻升笑說「很羨慕蝴蝶愛大啖美食,舉凡各種料理她總是開心的說食物好好吃,我總是打趣的問她:那到底有甚麼食物對妳而言是不好吃的!」對於兩人的打鬧相處模式,旁人常好奇的問:會不會因此而看對眼,兩人則不約而同的大笑:怎可能拉,我們是八字最不合的好友!

黃鴻升變奏的浪漫MV照

圖片提供:滾石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4,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