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9 18:18:19| 人氣2,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小心贏過前輩 郭雪芙性感的很心虛!?現場星光熠熠 馮媛甄、洪棠、熊熊、蔣孟玲低胸大秀事業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小心贏過前輩 郭雪芙性感的很心虛!?

嬌滴滴在「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公佈記者會」上

直呼不可思議!

現場星光熠熠 馮媛甄、洪棠、熊熊、蔣孟玲

低胸大秀事業線 分享誘惑心機術


郭雪芙

歷經近兩個月的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爭奪戰,終於在今天正式公佈女星排名,出席性感女星包括冠軍-郭雪芙、最佳躍進女星-馮媛甄、洪棠,最佳話題女星-熊熊,最佳new face注目賞女星-蔣孟玲。活動現場上女星性感鬥豔,郭雪芙以一席LANVIN綠色低胸開高叉小洋裝,性感尺度破表,馮媛甄穿一席粉色紗質小禮服氣質出眾,洪棠則以後一席黑色小禮服展露野豔,熊熊以粉紅薄紗小禮服登場,身材傲人讓現場驚豔!相較之下蔣孟玲的服裝就略顯保守,但仍以新人之姿吸引大家眼光。


郭雪芙

郭雪芙

郭雪芙

今年郭雪芙從連2年冠軍的安心亞手中接下后座,興奮之情全展露在臉上,但問到經典女神林志玲、徐若瑄、就連2屆的冠軍安心亞都不敵魅力時,忍不住害羞直呼:「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投我,今年能夠拿到這個獎項,其實蠻出乎我意外的,其他團員也都很為我開心。其實我覺得她們都很美也都很性感,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問到大家都關心的感情世界雪芙直言:「在每一階段的擇偶條件都不一樣,像最近愛上看漫畫,所以覺得像漫畫男主角率直、笨笨的感覺還不錯!」


最佳new face注目賞女星-蔣孟玲(右)





熊熊

熊熊

熊熊



洪棠


去年66名而今天衝到23名的馮媛甄,其實私底下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對人事物都有一定的執著,與大部份女生不一樣,媛甄最近迷上go kart,覺得會賽車是件非常性感的行為!洪棠現場教授性感pose,眼神勾魅外加展露性感曲線,大方教授拍攝秘訣!聊到從去年的96名到今天躍升到39名,洪棠表示:「其實在拍攝FHM男人幫4月號封面時,近裸的作品讓她一下又被大家矚目,之後會想挑戰寫真集,請大家敬請期待。」因為胸型特別受到日本矚目的卓毓彤(熊熊),被問到男生比較喜歡女生的哪個部位時,熊熊笑著回答「也許都有各自的擁護者,但女生迎面走來的時候,男生會比較常看胸部吧! 但從後面的時,男生應該比較會看女生的大腿,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臉蛋,如果一直在擠胸但臉很怪的話,也是一件非常奇怪的畫面!不過我不喜歡我的胸部,因為覺得他是很大的負擔,之前曾想要做縮胸手術,但因為是蟹足腫體質所以就作罷!」因為胃乳廣告而受到注意的新人蔣孟玲,聊到第一次拍攝FHM時,躺在修車廠上的法拉利上拍攝,性感的姿態引起現場修車工作騷動,被問當時的感想,孟玲直呼「其實當天好多人在看,然後因為很多人看所以我就人來瘋,想說一定要努力拍好!最後能夠入圍百大就很感謝大家的肯定了,謝謝大家!」


馮媛甄

馮媛甄

馮媛甄





台長: YoYo
人氣(2,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