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8:28:09| 人氣5,5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唐儷摳門人妻省錢大作戰打破禁忌除夕攜夫回娘家陪母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儷摳門人妻省錢大作戰

打破禁忌除夕攜夫回娘家陪母親


唐儷

1. 唐儷樂當摳門人妻,精打細算,隔夜便當變美食伺老公!台語唱將唐儷日前推出新專輯「牽你的手」,結婚近一年,唐儷幸福肥四公斤,最近為了上通告勤減重,而當人妻近一年,唐儷不僅抓住老公的胃,更將老公的財庫守得緊緊的,一個月生活費三萬元搞定,唐儷笑說我們剛結婚算是小資夫妻,因此我跟老公每個月都在省錢大作戰,以住家樓下的便利商店為客廳、以步代車、勤蒐集折價卷等等,其中最經典的則是兩人同心協力不浪費食物在電視台勤拿便當,在唐儷的巧手下變出三天的美食料理,樂得老公頻誇讚!此外新嫁娘唐儷在今年農曆年也將打破禁忌的在除夕前將攜夫回娘家陪伴多病的母親吃團圓飯!


唐儷
2. 台語唱將唐儷出身自八大亞洲新人大賽,去年步上紅毯,在結婚將滿週年之際,日前推出第二張專輯「牽你的手」,專輯歌曲都是愛的歌聲,幸福洋溢其中,而近來再次看到唐儷則像吹氣般,唐儷笑說新婚近一年幸福肥4公斤,而為了發片宣傳上通告,現正在努力減重中,提到新嫁娘的心情,唐儷笑說很快就適應了,而且說到為人妻,唐儷可是有著淘淘不絕的摳門經,唐儷笑說我們家每個月生活費3萬元即搞定,老公每月交付的3萬元生活費,一萬付房租、五千給婆婆、五千存做小孩教育基金、剩下的1萬元呢,吃飯、水電、網路等費用要通包歐,大家很好奇唐儷怎能如此精打細算,唐儷笑說其實從小我的嗜好就是存錢,在高中時我就開始演唱打工賺錢,對於金錢我是保守型,總覺得要多存些以備不時之需,因此我很能適應摳門生活,唐儷笑說我最喜歡趕通告了,因為每次錄影都可拿便當,我都祈禱製作單位會有剩下的便當,好讓我能帶回家,這樣我就可將便當食材再次加工料理成為隔兩天的美食,唐儷說其實只要妥善的將便當中的食材分開儲存,這食物不容易走味且不會變壞掉,有趣的是唐儷老公在電視台任職,也有便當可拿,唐儷笑說男人家剛開始總是不好意思,但在我不停的慫恿下,告訴老公不要浪費食物,他現在也開始會主動問有沒剩下的便當可帶回家摟。


唐儷
3. 而唐儷的省錢大作戰可不只「便當」一招,唐儷租屋的樓下正好是便利商店,夏天時唐儷與老公都把超商當自家客廳,唐儷笑說我們幾乎不開冷氣的,熱到受不了時,兩人就相約到樓下超商買一個最便宜的樂利包飲料,兩人坐在那共飲聊天、翻看雜誌,還有勤蒐集各大賣場折價卷,也是唐儷省錢的小撇步,唐儷還說平日沒工作時,我都是以步代車,反正只要戴口罩就可輕鬆的走在大街上,因此唱片公司同事都很驚訝,還有唐儷只要到中南部演出,必定提早好幾小時出門,為了坐廉價巴士,不然就是演出後眼尖的看有沒歌手有開搭順風車回台北,不過也因為新婚甜蜜還是讓唐儷幸福肥四公斤,唐儷說現在每天勤運動,便當料理食材也減半,體重開始下降中,而嫁來台北近一年,唐儷仍放心不下在台中的母親,唐儷說母親罹患心臟病與淋巴癌多年,病情時好時壞,身為家中夭女,母親從小很疼我,雖然現已為人妻,我仍十分牽掛著,專輯中一曲「寫乎媽媽的歌」即是道盡多年來我對母親的依賴與擔心,進錄音室才唱第一句就唱不下去了,製作人貼心的離開錄音室讓我盡情的哭,多年來我照顧母親,感覺上母親很需要我,其實是我很依賴媽媽,很怕失去她,因為這份濃濃的母女情,因此今年農曆年,唐儷決定要打破禁忌,帶著老公趕在除夕前要回娘家陪母親過年,唐儷解釋因為兄姐都成家且在各地,我的時間比較自由,因此早些回家陪母親,對於禁忌,感謝老公的不介意與包容。
資料、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5,5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日本藤素
男人必備 http://www.yyj.tw/
2019-12-12 13:2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