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1 19:25:22| 人氣1,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芸芸化身逆時女神 碧璽紅深V禮服唯美降臨 首公開「由內而外」獨到「玩美」哲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時尚名媛 孫芸芸化身逆齡大使
碧璽紅深V禮服唯美降臨 首公開「由內而外」獨到「玩美」哲學
大方接受肌齡檢測 公開肌齡逆轉之密

第一時尚名媛孫芸芸11日以一襲碧璽紅禮服,唯美出席白蘭氏紅膠原青春系列上市記者會,掩不住喜悅心情的孫芸芸表示,成為此系列新上市的年度代言人,更被賦予「逆齡大使」稱號,非常開心獲得這個機會,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由內而外」的「玩美」哲學!!


白蘭氏逆齡大使孫芸芸超重視由內而外保養,每天狂喝2瓶紅膠原青春飲,成
功重現年輕美肌

白蘭氏逆齡大使孫芸芸現場接受肌膚檢測大家分享由內而外保養的小秘方,肌齡從28歲逆回25歲,開心的跟大家分享由內而外保養的小秘方

孫芸芸重視由內而外保養,開心展示連續6週每天喝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逆回
青春的成果

白蘭氏逆齡大使孫芸芸開心分享逆齡法寶,重視由內而外保養,才能讓肌膚
一直都很年輕喔!

首次公開 女神級獨到「玩美」哲學---「由內而外」
面對常被問如何兼具知性與感性美,孫芸芸害羞表示,其實我沒有刻意做什麼,但我把「由內而外」的「玩美」哲學應用在生活,更徹底奉行這樣的保養哲學。首先以保養來說,由內而外的完整保養是必要的,不只做表面,更由內開始細心呵護自己的美麗。擔任此全新系列代言人後,我馬上體驗由內而外保養的效果,現在很積極的影響我身邊的人,讓他們也跟著做!!

另外,女人在不同階段的經歷,自然有不同的體驗,自然地會從內散發獨特的味道跟氣質,因而擁有獨一無二的自信風采;同時面對我有興趣的事物,我會堅持做到好。孫芸芸強調,「由內而外」看似簡單的概念,但影響層面很廣,即刻起實際行動,擁有知性及感性美其實不難!!

展代言人風範 現場接受肌齡檢測 自28歲→25歲?!!
孫芸芸為讓現場媒體感受「逆齡大使」封號其來有自,大方展現代言人風範,現場接受肌齡檢測,證實使用6週紅膠原青春系列的成果。現場秀出6週前孫芸芸未使用代言產品的28歲肌齡,當時已讓工作人員驚呼頻頻,而現場檢測肌齡,竟成功逆轉3歲,降為25歲,讓所有媒體驚嘆不已,直呼:「逆齡大使」封號當屬第一時尚名媛孫芸芸。
以上資料、照片由食益補國際(股)公司提供

台長: YoYo
人氣(1,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