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5 17:18:50| 人氣1,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血王子紀亞文 擔任紐約頂級時尚保養ERNO LASZLO一日店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混血王子紀亞文 
擔任紐約頂級時尚保養ERNO LASZLO一日店長
分享貴族保養祕訣    

紐約第五大道的頂級時尚保養品牌ERNO LASZLO (奧倫納素)日前剛隆重在台上市,並且於忠孝SOGO百貨首開櫃,就創下連續3日的化妝保養品樓面銷售冠軍,因此在今天10月5日特別邀請同樣有著美國血統的演藝圈王子代表,紀亞文現身擔任一日店長,與消費者近距離接觸,並分享ERNO LASZLO獨特的保養祕訣。


擔任ERNO LASZLO一日店長的紀亞文親自與消費者分享他的保養祕訣

紀亞文很開心ERNO LASZLO終於引進台灣,之後可以天天使用這款傳承85年歷史的死海礦泥皂來潔淨肌膚

紀亞文現身擔任同樣來自美國紐約的頂級時尚保養品牌ERNO LASZLO一日店長

一日店長紀亞文與遠道而來的品牌講師一起在現場分享ERNO LASZLO與巨星名流的傳奇故事(以上照片由 ERNO LASZLO提供)
從廣告模特兒出身的紀亞文,接連幾支討論度超高的廣告作品播出後,人氣與話題度也瞬間看漲,現在更轉戰戲劇圈發展,除了挑戰舞臺劇演出,也接連拍了幾部微電影,這陣子更是都待在內地忙於新片的拍攝工作,隨著益加忙碌的通告行程,讓向來注重保養與養身的紀亞文也常常大喊吃不消,除了更謹慎於攝取食物的保養之道,紀亞文也透露「除了食補與固定的運動,還好我的『面子問題』有ERNO LASZLO來幫我照顧。」


紀亞文與主持人暢談保養之道





紀亞文現身擔任同樣來自美國紐約的頂級時尚保養品牌ERNO LASZLO一日店長



擔任ERNO LASZLO一日店長的紀亞文親自與消費者分享他的保養祕訣





紀亞文與遠道而來的品牌講師


「ERNO LASZLO是非常多好萊塢巨星的御用保養品牌,以前只能在美國才購買得到ERNO LASZLO,很開心現在在台灣就可以享受到這樣頂級的保養品,所以現在我終於可以天天都使用「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它含有天然的死海礦泥成份,像男生普遍都較有出油的問題,這款「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就可以幫助我輕鬆去除油光及粉刺,更可以幫我溫和的去除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使用後臉部肌膚感覺到非常清爽也不緊繃,肌膚有徹底被淨化的感覺,整個肌膚都呈現絕佳的健康狀態。」還有另外一款「水療冰白面膜」紀亞文更是大力推荐「這款面膜已經成為我的秘密救星,拍戲作息較不正常,肌膚很容易有小狀況,因此不論是黯沉、乾燥或毛孔粗大時,我就會趕緊用ERNO LASZLO「水療冰白面膜」來『急救』我的肌膚,讓我瞬間恢復最佳的肌膚狀態以進行每個演出。」

台長: YoYo
人氣(1,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