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13:48:3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妹妹從會考以來都找不到工作,爸爸見她每日的生活這麼無聊,便提議請我們到泰國。再加上表妹和優美,我們一行四人已到星晨報名,15號正式跟團出發往泰國去。

其實這次的旅行,對我的意義是十分大的。一來,這是我們首次在沒有父母或其他大人陪同的情況下所去的旅行。因此,我們要學會獨立,要自行收拾行李及日用品。在旅途中更要好好照顧自己,自行打點一切,萬事要小心,不可再依賴父母的照顧了!

二來,在這次的行程當中,我要表現出大姐姐的風範,好好的照顧身邊的人。因為由始至終,妹妹對我的信心都十分薄弱。在她心自中,我是一個不負責任、不理別人感受、不懂得照顧人的不稱職姊姊。她說我做事經常有頭沒尾,弄得每次都要別人來替我收尾。因此她十分擔心今次的行程,怕我會做出一些不負責任的驚險行為,弄得她們一身麻煩。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比較依賴家人的,尤其是我妹妹,因為我深信家人會替我分擔一切、替我收尾。而且對於家中的事,我又不感興趣。因此在做家務的時候,我會表現得十分粗心大意。但對於外在的事,我會比較留心的。可惜他們只著重我在家中的表現,對我感到很不信任。因此在這次的旅程中,我要用行動來表示自己是一個可靠又負責任的人,我會好好的照顧她們,使她們能安心地盡情狂歡。

希望萬事順利,平平安安,大家可以盡慶而回,擁有美好的回憶!

台長: 生命樹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