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3 07:43:3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美麗新世界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晚上帶著興奮的心情和表姊一起去聽了小野麗莎的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
,觀眾年齡層分布很大,有年輕人也有四五十歲的中年人.表演台上沒有很華麗的裝飾,可是開場前依舊吸引了多數人的眼光.
在充滿南國陽光氣息的氣氛下,小野麗莎出場了,以她那慣有的慵懶歌聲.她有如春天陽光般的舒服唱腔深深的唱進了每位觀眾的心.時而輕盈愉快,時而性感迷人.
她的樂團也同樣令人驚艷,四位團員多才多藝,演出水準一流.美中不足的是國父紀念館的音效並沒有發揮水準,可是這不影響這次演唱會的完美.在她的歌聲陶醉下,我看到了情人們緊握的手,還有癡迷的觀眾望情的讚好,更有些中年聽眾隨著爵士樂聲舞動.
這才知道除了自己以外,還有這全場包括站票的人們喜愛她.Miko的心情大好,也同樣的沉醉在她的創作音樂上.小野麗莎從頭都抱著吉他唱歌,從巴西Bossa Nova到流行歌曲,Jazz,還有安可曲-何日君在來.都在在令人聽來驚喜萬分.
到最後謝幕時,多數觀眾起立為她致敬.她的band還幽默的邀請大家站起來跳舞
.我們真的是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在踏出國父紀念館的同時,我和表姊在對面的咖啡廳暢聊心事.之後Miko一個人還興致勃勃的前往三溫暖痛痛快快的享受.
從心裡到身體都徹徹底底的洗淨了!原來聽一場好聽的音樂會是如此的叫人快樂,
Miko也在這幾個月來得到了從所未有的紓解.整個人彷彿是全新的一般!我的朋友,你看見了Miko的快樂了嗎?此刻在你面前可是全新的Miko喔~如果可以的話,在你的電腦那邊,也播放小野麗莎的輕柔爵士吧!你會和我一樣,重新的愛上自己
.......

台長: Miko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