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3 03:16:1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美麗新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午后踏進了書店,終於買了自己嚮往已久的日本爵士首席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的Lisa Ono演唱會.雖然還不知道找誰一起去聽,還是開心的買了兩張票.
日期剛好是9月21日,是921震災一週年.演唱會的名稱是美麗新世界.
很期待這位自己所喜愛的歌手獻唱.因為背著裝這兩張門票的皮包,心裡面也如灑滿陽光的午后,溫馨雀躍不已.整個人陷進巴西的慵懶爵士樂聲中....
真希望電腦前面的你,也能和我一起欣賞這場撫慰人心,放鬆心靈的音樂會.也許我們會因為她的某段歌聲而感動落淚,也許我們輕輕鬆鬆的共度這美好的過程.也許你會坐在我的隔壁,或者我坐在你的前一排.我們之間也許因此有了共通點,同時開啟了心中美麗的新世界.
誰說茫茫人海中,汪.汪.汪要如何找到喵
.喵.喵呢?我誠摯的朋友們,原來美麗新世界是如此簡單的.只要走出來,你會和Miko一樣開心曬太陽.雖然我有點蒼白,我還是滿心期待那種叫人發熱的溫暖,尤其是知道你可能在每一個角落......


台長: Miko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